close




MV來自I'm vlog的奇洛李維斯

曲:彭學斌     詞:陳沒
演唱者:梁靜茹fish leong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韓劇<黃真伊>



http://tw.cyworld.com/ps/ps_index.php?mh_id=9000141434&redirect_url=&menuid=&folderid=&open_map




很好看(河智苑真美)
配上這曲兒剛剛好

我說過我是個很重曲子的人
曲子好我才會去看的詞
崇拜的曲子中我喜歡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這一段

歌詞中最喜歡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這些

聽這歌會想起自己的故事........
mv那個地方好像是個現代風教堂耶
不知是哪個地方
好美
靜茹在mv中的情緒跟歌聲中的感情令我很感動
她流的淚感覺是真的
眼線還眼影都溶了
她......
也有很痛的故事吧.......
我多麼希望女生們能夠快快樂樂
不要再........傷心了.......共勉之
下面貼上最遙遠的距離的預告片
主題曲是崇拜
這部片好像<心動>喔
很想看
桂錀鎂的演技好自然
情感很直接
很舒服的質感
希望我也能有這氣質
(阿肥:不可能啦!你是男的捏)
(cami:)




MV來自I'm vlog的 寂寞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