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天氣
出發到小港機場
早上7點多



我很喜歡這台灣mark耶
上飛機後
這架飛機是我坐過最小的了
大概是沒啥人吧?
走道2旁只有各3排座椅
導遊說天氣不好規定只能開小飛機
有這規定嗎?還是她騙我?
起飛時很晃非常晃晃晃晃晃晃
有乘客驚呼了幾聲
(回台灣後一直想這台不知是否為那霸火燒機的型號捏)
後來我開始不舒服
我想慘了
因為飛機晃的關係
我可能暈機了
天啦
雖然我很會暈車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暈機
坐了那麼多趟飛機
怎麼今天那麼悲慘
而我該死的沒帶暈車藥
(我沒有先吃是因為我不喜歡吃西藥.吃西藥很傷肝腎)

還好我旁邊都沒人
我坐著往旁邊倒
因為我這樣胃比較不會上下晃動
就比較不會想吐
我整個人很悲慘的想下機
我不要去日本了
我討厭坐交通工具
為何我有交通空具恐懼症??????????
(我不知有無這種病.我自己取的.哈哈哈)

該死的是這台華航竟然沒有小電視
我唯一可以忍受坐飛機就是要讓我看電影呀!!!!
因為只有電影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然我不喜歡待在交通工具上




然後餐車來了
看起來就很糟糕的不好吃
我爬起來
想說吃一點好了
不然我等一下肚子餓
導遊是不可能讓我去買東西的
畢竟是團體行動
我不能耽誤大家



這沙拉的馬鈴薯不錯吃



抹茶果凍
還OK
我喝了假柳橙汁(因為酸酸的)
吃了麵包
又繼續倒下去
美麗的空姐
來關心我
{不舒服嗎?要不要幫你到些水?.....}
我說:不用.可以給我一個吻嗎?這樣就會痊癒了^^
(阿肥:最好是你敢講!)
沒錯!我不敢講
呵呵
沒啦
我說我這樣躺著休息就好

要降落時
又有個美麗空姐來跟我關心
她請我坐直
問我不舒服嗎?
我說我只能躺著
不然就要吐了



好不容易抵達了名古屋機場(這是填海的喔!)
過關時
親切的海關阿伯問我還好嗎?
我跟他說我暈機
他請我保重
我說謝謝捏
可是我快站不住了
因為我只要站直
就很想吐
我很想蹲下
但是我怕日本人會覺得台灣人沒規矩呢
一直撐


出關時(照片晃到抱歉.病人的手一直抖)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吐了

馬上蹲下
嘴巴摀住
趕快比手畫腳
叫老大給我餅乾
我拆開
吐在紙盒裡

超驚險的
我不敢想像若我給人家吐在地上
有多丟台灣人的臉
我會以武士刀切腹謝罪(切阿肥的.不是我的)
(阿肥:關我屁事喔!)

我趕快拿去垃圾桶丟
導遊已經帶團員走去向前要去搭巴士了
我繼續又在垃圾桶吐
(現在大家看我寫的雲淡風清.但當是真的要我的命呀)
我膽汁都吐出來了
又沒辦法去廁所整理
我真的快瘋了
吐完虛脫的拖著這副殘軀
趕快跟上





雖說在同一個地球
但一到日本就覺得跟台灣不一樣呢?
哪不一樣呢?
乾淨^^
日本的空氣比台灣乾淨
所以你看天空
比較亮^^
好熱喔!



這時我又吐了
我整個食道都被胃酸洗禮過
很痛
(我怕遊覽車)
不過這位司機先生開的很穩耶
日本路也很穩




終於來到義大利村了



還蠻多人的耶
日本人也蠻愛出門的





我很愛天空
送一張給大家
現在大家在台灣幹麻呢?





本來家人要坐
我不去他們又不去了
真是的
我整個人很虛



老哥渴了
老大隨便走進這裡
以為是賣冰的

都是化學調的果汁
我不准她買
花錢喝傷身
何必呢?



好貴喔~日本
天真茶¥250
喝了會天真嗎?
不會
只是無糖綠






有人來拍婚紗耶
祝你們百年好合



好可愛的長毛臘腸喔









老大本來想坐馬車
繞一圈好像是¥600
不過超多人在等的
算了



可愛的阿豆仔跟我say hi



這海報我蠻喜歡的





很有名的蝦米口?忘了
之前去香港海洋樂園
有投幣過
那預言應該不準吧
哈哈哈



好羨幕會畫畫的人
我的畫比鬼畫符還恐怖











一樓沒啥東東



我們進入了超市
沒辦法
我們家都是貪吃鬼



我考慮了很久
還是買了貴酸酸的PANNA礦泉水¥300
因為剛剛賣天真茶那裡
300ml的無牌的礦泉水也要¥300


老大買了這些炸物
我覺得普通
很反胃
因為蠻油的



這場表演好讚
我手晃了抱歉







又買了這些橄欖

好酸











我喜歡這黑色的購物袋
不過太小了
我沒買






很歐風的燈






老大看到這間手作PIZZA
就說要吃



阿笨大哥一直在這看
我是體力不支坐椅子上了


我跟這位穿黃衣的小帥哥點菜
他人真好
很陽光



坐戶外
這籐籃感覺就很野餐

Menu


我點的是
GENOVESE CON GAMBERI
シエノベーゼソース と 海老
(トマトソース ベース バジルソース)
1780円

也就是蕃茄糊為底加上巴西裡的醬再加上蝦子跟起士
(parsley)                        
好好吃喔
不過好鹹



看看餅皮
適用石烤爐烤的
麵皮的香氣比較足





這裡的外國人工作都很smile
很感染他們的好心情
這位還一直搞笑捏
坐戶外的好處是可以跟人互動
發現一些趣事
pizza很鹹
但還是努力的吃完
我的暈車好多了



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走出大門
對面剛好有動物廣場耶
不過沒時間進去了



哇~第一次看到金蟬脫殼耶
這個矮樹叢有好多金殼ㄟ



可愛的蘆葦



名古屋的天空
送給大家


然後就要去吃飯了
我上車10分鐘後
又開始吐
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來到這間我覺得油臭味很重的烤肉店
(全世界太多烤肉店了.製造很多空氣污染)





雞肉串不錯吃
還是有點太鹹
(日本真的吃那麼鹹呀?)



突然想吃些甜的
我拿了布丁
我為了等會吃藥(同團好心阿姨給我暈車葯)先吃些東西壂底
因為肉不好消化
會對胃造成負擔



好甜喔
還是統一布丁好吃
(但是統一大布丁沒小布丁好吃說)



店裡太臭了
我跑到外面蹲著(我站著會吐)
看看附近
偷拍了日本阿伯
哈哈您好



我喜歡這棟房子
我喜歡有小前院的整棟房子



坐車做了一個多小時
又吐了


到了榮東急INN
這時的我
完全無法支撐自己
但還是要拍照好好紀錄一下旅遊



抱歉
先放東西才想起還沒照相
老大他們興致勃勃的要出去逛街了
我說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已經快死掉了




(浴衣)
雖然我很多想逛的
(榮是名古屋的鬧區)
但我的身體已經吃不消了
他們自己出門
我體力不支睡著了


21點多
他們回來了
買這給我

一打開竟然是餅乾
我三條線
是想給我的胃更大負擔嗎?
我當然不可能虐待我的胃
後來隔天我有吃
還好
沒有多好吃啦~
還不錯而已



我選了水蜜桃
因為導遊說日本水蜜桃越貴就是等級越好
越好吃
老大買一顆一千日幣的






好吃
汁多香甜




老大還幫我買了暈車葯



還買了貴貴的橘子(6小顆457)
黑豆餅乾399(像米佬痲佬這樣.我不喜歡)
蜜豆(我沒吃)


吃完桃子
我開始要洗澎澎了
要繼續看下去請付錢
(阿肥:付5毛就好)



有浴缸真好




還有海綿耶





洗面乳沐浴乳都是日本POLA的



也有另外的POLA飯店型可以用



我超喜歡他的水龍頭
溫度可以一度一度調



左邊這個刻度很清楚
我愛死這個了


洗完就轉了一下電視
沒啥節目
台灣的TV就真的很多采多姿耶

今天的名古屋超可惜的
因為我怕第四天那天時間不夠
畢竟第一次
而我又沒有地圖
完全不了的情況下我覺得最好時間多預留一點
所以我想說在名古屋可以逛的先逛先買
避免第四天買不到
我想逛的有阿J要買的
JILL STUART
官網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

在榮的新光三越有櫃點

 三越 名古屋榮本店
〒460-0008 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榮3-5-1
tel : 052-252-1424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コーナー直通)

FANCL跟GAP在名古屋三越這也有櫃點

還有我想吃的Quil-fait-bon
http://www.quil-fait-bon.com/top/top.html

也有CHIFURE跟ORBIS
日本官網http://www.chifure.co.jp/
日本官網http://www.orbis.co.jp/

還有我想看的Ravijour的內衣
網址http://gw.tv/fw/shop/ravi/pc/index2.php 

zara在這附近也有分店
官網http://www.zara.com/ 

還有最重要的是在日本紅很久了的芭蕾舞者專用的CHACOTT啊~~~~
http://www.chacott-jp.com/j/index.html 

想去試蜜粉跟粉底液的說
結果我暈死了真的沒辦法去
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