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動作、喜劇、犯罪

導演編劇Joe Carnahan (緝毒高手)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銀色殺機)、
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
瞞天過海)、
雷裡歐塔 Ray Liotta(
緝毒高手)、
傑瑞米皮文 Jeremy Piven(
金錢遊戲)、
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
刀鋒戰士3)、
馬丁韓德森 Martin Henderson(
空戰英豪)、
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
同床異夢)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uip.com.tw/smokinaces/

一名命在垂危的黑幫老大拿出了百萬賞金
捉拿叛徒巴帝(傑瑞米皮文)

各路頂尖殺手衝著高額懸賞獎金躍躍欲試。
FBI探員(萊恩雷諾、雷裡歐塔)
必須保護汙點證人巴帝的生命安危以扳倒黑幫老大

..................................................................................................................
資料來自觸電網


就是一直殺殺殺
火爆場面
最後令我吃驚的
原來那其中一個大老
竟然是臥底探員
而高層為了他
下令要底層探員去執行任務去抓一個黑幫小老大
而A探員在任務中跟其他同事失去性命
B探員問了高層後
才得知這樣死傷慘重只是為了
他們想繼續讓臥底探員活在黑幫中
這讓B探員覺得
同事好友們死的不值得
而他就趁高層們跟醫師不注意
把臥底探員跟他兒子的儀器都拔掉讓他們死
他自己自殺

我想要是我也會這麼作
高層從來都不會那些第一線死傷的人
而我自己又無能為力的話
我也會跟B探員作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