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寇蒂斯漢森 (街頭痞子)

編劇:蘇珊娜葛蘭 (永不妥協)

演員: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甜姐不辣)、
東妮克莉蒂 Toni Collette(
非關男孩)、
莎莉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親密關係)、
馬克法斯丁 Mark Feuerstein(男人百分百)

發行公司:福斯


兩名自小相依為命的姐妹,
自從任性、缺乏責任感的妹妹(卡麥蓉狄亞)
劈到姊姊(東妮克莉蒂)的男友後,
兩人從此形同陌路。
但在素未謀面的祖母(莎莉麥克琳)撮合下,
她倆才終於破鏡重圓。

..............................................
資料來自YAHOO

我很喜歡看這部
只要有轉到重播我都會看一下
我愛看的: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
這部一樣
我雖然愛看大製作動作片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探討愛的小片
最讓我回味了


這部最令我喜歡的是姐姐Toni Collette
她不漂亮
但是有種味道
我很喜歡
她演的姐姐令我很心疼
一直要照顧長不大惹麻煩的妹妹
但是她狠下心後卻又一直擔心妹妹

再來喜歡的是姐姐的老公Mark Feuerstein
他不帥
但是也是有種味道我很喜歡
很令人放心的舒服感
片中他一直暗戀姐姐
帶姐姐到處吃好吃的
(我愛懂好吃得男人~我太愛吃了)
而且他很體貼
最後他跟姐姐結婚了
我超高興的

然後阿媽Shirley MacLaine令我覺得
她真有智慧
怎麼有那麼棒的阿媽
呵呵
她讓Cameron Diaz真正找到自己
這可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真令我感動
這部片Cameron Diaz對我來說只是配角
但因為有她這角色
姐姐才能發揮的好
家人的愛是永遠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