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早早啊




早餐又是自助餐囉
左邊的麵包鬆餅類不好吃
因為冷的
而且"ㄏㄨㄏㄨ"

右邊的粥跟牛蒡都跟前幾天的一樣
很不錯吃
柳丁很甜
但是冰的



將行李放上遊覽車之後
其他團員他們去迪士尼
我帶著家人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淺草早上8點街景)
沒有地圖真不方便
我就走走走
然後過二條街後
看到地鐵站mark就下去
誰知道還沒啥人
還沒開的感覺
因為我想要買都營1日優惠券500円
http://www.kotsu.metro.tokyo.jp/newsevent/news/subway/2007/sub_p_200706252_h.html
我一直找不到都營的購買機器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有櫃檯人員
結果好不容易繞了繞找到一個
他說這裡不是都營的
叫我要往前走...balabala
這時我才知道
日本跟香港不一樣

日本不同公司的鐵路出入口沒有通
(心中吶喊著:啊~~~~~~~~~~~~~~~~~~~~~~~~~)
後來我想起來昨天逛仲見世通時我有看到都營的一個mark
就帶著家人走過去
結果沒人可問情況下
我只好買了都營一日券700円



好吧

出發到上野御徒町啦



日本人捏
哇~~~~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電車捏
狠新鮮
地鐵圖http://taicphoto.myweb.hinet.net/railway/toyko_ra01.pdf 
坐橘粉紅A淺草線到上野御徒町下車




因為才八點多
我想阿美橫還沒開
就問家人要不要先到上野公園走走
不然也不知去哪裡
走著走著
老大看到有個流浪漢在翻垃圾桶
怕他餓她便把手上的餅乾整包給他
本想流浪漢會高興的吃起來
想不到他詳細看了看餅乾
然後大叫生氣的把餅乾丟給我們

我們當然趕快走
怕他又丟他的鐵籃或罐頭的
我們想應該是他生氣
為何餅乾袋內沒有錢
只給餅是不對的

老實說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還沒碰過這種的

然後又看到有個中年上班族
睡在路邊
應該是酒醉

不怕被壞人搶劫或殺掉嗎?????



上野恩賜公園好大喔
我要找動物園卻鬼打牆找不到




天氣超熱的
只好走一走後
看烏鴉
老大又開始餵鴿子






然後聽到警察在廣播
我就揶揄老大
人家叫你不要亂餵鴿子啦
她趕快落跑
真是俗啦

其實我聽不太懂
用猜的
因為時間點很湊巧
畢竟台傭我已經7~8年沒碰我青少年時期學過的初級日文了
(雜工J:是你太懶)
(台傭cami:呵呵)
開始去找阿美橫

誰知道
找了很久
我都沒看到一個影
早知道在車站內不要去上野公園
然後照著阿美橫指標走就好

天氣超熱

跟家人起了口角
我也不希望這樣呀
後來一直問問問
日本人真的很怕英文捏
攏不會講
只好繼續用我破爛日文問路
還好還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阿美~~原來妳在這裡呀



アメ橫
很多商店還沒開



傳說中二木的菓子
便宜餅乾販賣處
昨天遊覽車經過上野這裡時
那xx女導遊還說
上野賣的東西
都是品質不好的
回去送人禮物不要在這買
要選有質感的

結果還不是商人口語
因為她自己賣給同團遊客的餅乾糖果
一包1500円
二木才賣7~800円
真是說謊不臉紅
我可以接受你賺錢
但不要隨便污衊人家

在os買到親愛的日本花王curel卸妝蜜&其他東東後
轉戰松本清買chifure跟軒的安奈曬
因為家人都很無聊的蹲在外面曬太陽
(實在是超熱.東京好悶.還是箱根舒服)

因為老大腰不好
我不好意思一直逛
結果很多都沒看到就走了
因為早餐大家沒有吃很飽
太熱了
我帶他們走去上野車站
去找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喔~
很幸運的很輕鬆找到了



一蘭是24小時營業
讓你隨時都有拉麵吃喔
日本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我在販賣機買券
誰知找錢卡住
店員在修理中
有一個女生會說幾個中文詞
先請家人入座



(抱歉手晃)
本來我以為都是只有一個一個的座位
想不到這間上野店有4人座的
(這樣有點不好玩呵呵)



牆上有面紙



這是口味的選單
(真體貼)

口味:清淡                   基本                  濃厚
油脂:不要       少        基本       濃        特濃
大蒜:不要    一點點   基本   2分之1瓣   1瓣
蔥:不要                    蔥白                    蔥綠
叉燒:不要                                               要
祕制的醬:不要  一半   基本   二倍  (自填)倍
麵的軟硬度:超硬     硬     基本     軟    超軟

我三碗選清淡/不要油脂大蒜/蔥綠/有叉燒/不要醬/普通硬度
一碗是加上祕製醬一點點
聽說很辣
我想試試看
點完拿給服務生




桌上有冰飲水器
自己來
解救了被太陽曬昏的我們



傳說中的美味蛋
濕紙巾先擦手再剝



滿懷期待咬一口
xxxx

好鹹喔
就像醃漬一半的鹹蛋



降降

拉麵來了
喝一口湯

很濃郁
不錯喝
這算剛剛好的口味
吃一口麵

還好




努力將蛋吃完
麵也努力吃
湯喝了幾口
有點膩




叉燒好薄
好吃
才一片




湯匙設計這樣是可以掛在碗邊
不會溜進湯裡喔
真是聰明的設計




我沒吃完
因為覺得太膩了
想不到選最清淡的口味還這樣

總言覺得還不錯
但沒傳說中那麼美味

很不喜歡蛋

不會特地再吃第二次



因為怕大包小包太重
我出國前有去吉安買了這拉車
NT299
加上我的塑膠袋
載著滿滿的藥妝
前往下一站:銀座




因為不敢亂走
怕又走錯路
大家又吵架
沒有地圖當然是照原路走
要去剛剛的車站坐車
結果經過一間SHOP
有UNIQLO
先來逛
看有沒有2哥的衣服




這件跟NY合作的POLO衫真好看 1990円
不過只剩M
2哥的XL被搶光了
殘念




之前在香港就看到的浴衣

很想買
但在台灣穿可能會被指指點點
就算了
在香港買了竹久夢二的小提籃










在日本都有指標
但是你在台灣要查好
你要做的地鐵公司
哪一線
出入口查好
這樣比較不會不清楚






日本嚇死我了
因為要一直換站
而站跟站都是上下樓梯
有的樓梯很多階
也有隔好幾條街的
有的沒手扶梯
只能走樓梯
老大膝蓋受不了
只有我自己是不怕累
但家人都很累的感覺
接下來要坐淺草線到東銀座



家人熱的受不了
跑到超商買飲料
我選了可爾必斯
喝完更渴
還是水好
我只是突然發神經想喝些有味道的




從東銀座走到銀座一下子
~~~~這台可以買都營1日優惠券500円
可惜
我浪費了800円
不過這是沒辦法的
早上那情景
家人在嗺
我就很緊張
下次知道了
學了一課



銀座~哇來啊
(這時才想到我忘記去吃阿美橫燒了...嗚嗚嗚)




大名鼎鼎的和光百貨



好可愛的車呀
真想玩玩看
第一站要去圖中右邊的木村家
吃傳說中好吃的紅豆麵包




真多人
我跟家人說
我先進去買一個
試吃好吃之後我們再買其他的



一個100多円

試吃後
家人一致認為沒多好吃耶
是不錯
但他們覺得我做的還比較好吃
呵呵~

真是感謝家人的肯定
他們這麼說我都很歹勢
我已經答應他們要再做麵包已經答應幾年了
都還沒做
(因為我同學不把食譜還我啦!)

(阿肥:牽拖.....你就是懶)



聽說這裡有台幣幾千的優雅珍珠項鍊
因為老大的很早就不見了
(她是個掉物狂)
我就帶他來MIKIMOTO了
(真奇怪.在台灣就不會想去買耶)

因為我們穿的很歐巴桑跟台傭
店員有點打量
店裡的貴婦都很體面

結果逛了整棟後
沒有台幣幾千的項鍊呀
(我本來想落跑了.但老大看中一條)
後來我請店員讓老大試戴
我們選了1條銀1條金1條銀但比較大顆的
這三條
最後還是選擇老大看的那條
日幣70000多呀
帥哥店員告知我那鑽石是淨度多少多少的
看老大很喜歡
我就想說買吧

掏出我的現金8萬
帥哥很驚呀我會買的樣子
因為從進店到現在才經過10分鐘
我就決定買了
速戰速決

帥哥店員包了很精緻後
恭敬送我們出去了
看的出來老大很高興
因為鍊子很漂亮



我覺得盒子袋子太老氣
緞帶很美



降降
好看嗎?






我拍的不清楚
我覺得戴起來很有氣質
質感真的很好
老大嫌珍珠太小
但是這條質感真的很好
比她之前不見那顆大珍珠好看多了
所以她也戴的很高興
不過我想有一天還是會不見
因為她是丟丟人
超會東西不見



然後趕快去看我的UNIQLO



我愛黑







買了這襯衫跟西裝外套(9990円)給叔叔



褲子2件折一千
幫大哥選了2件
(蛇在試穿真是久...帥哥小伙子店員態度真好)




幫阿高二哥選了這樣搭配
長T(1990円)西裝外套(9990円)



選這件是因為喜歡他的銀扣
剪裁還不錯
我只買了一條皮帶
我真乖
(其實是要把錢留到新宿花啦)
走回了東銀座
坐淺草線到大門
換轉江戶線到新宿
這中間真折騰呀
找站等站走來走去
老大吃不消了




終於來到了新宿
嗚嗚嗚
家人凍未條
不可能再繼續跟我走下去
我叫他們在咖啡廳等我

幫他們點菜點好後
我趕快往小田急去
因為現在已經下午了
我必須8點到舞濱跟導遊集合
不然就到要很艱辛的到飯店了

我就趕快買了JILL STUART的腮紅
然後ORBIS的淨痘美肌精華跟和漢肌保濕液
and FANCL的熱控
也買了一些BURBERRY VIVIAN WESTWOOD的手帕




因為很餓
不知道蝦米好吃




買了這家默繪的牛角可頌
很香很酥好吃





要走去找家人們
看到這位美少女"伊吹唯"(應該沒記錯名字吧)
在街頭演唱
而且有自製的CD耶
若大家有經過支援她一下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啊




走到一半後才想起CHIFURE還沒買呀

(專櫃長的很樸素呀)

這裡的無酒精保濕化妝水也缺貨
真是
我選了其他的
買完趕快去找家人
然後就決定去坐車
因為我跟老大都覺得早到比晚到好







被老大發現速食店
(回台灣才想起這間好像是農特利呀)
(不知台灣還有沒有店.我在台灣時沒吃過)



她說吃一些再去坐車
不然我們大家已經很累了

尤其是我
等一下回飯店附近也沒SHOP
沒體力去找其他餐廳
就在這吃飽再去坐車



炸雞so so
沙拉超恐怖
蔬菜汁我沒喝
奶昔很好喝
特價100円而已喔



我點的蝦堡
很不錯
但醬太奶了
最愛的還是倒掉的小騎士呀




大江戶線坐到月島
買了東京地鐵線到新木場的票
160円
然後在新木場
買JR到舞濱
是150円



到了舞濱車站後
等導遊等了很久
她帶我們去迪士尼外面等其他團員
厚~這時就要唱莫文蔚的等等再等呀等
好不容易等到那些沒自覺的人到齊


坐遊覽車回飯店
這段路還真遠呀
導遊繼續在車上發放大家買的餅乾.備長炭飯匙.馬油...等
導遊很不爽我們家都沒買
老大還說要買備長炭飯匙
交關一下
我說不准啦
已經在免稅店買了那瓶1萬6的藥
還有啥歹勢的

而且那導遊很黑
一包1500円的餅乾
我在阿美橫看才700多円
而且導遊又是直接跟廠商叫貨地
她可以賺錢
但不要說上野賣的東西都是不好的

車上還一直講台灣不好日本好
我覺得每個國家都有優缺點呀
你那麼不喜歡台灣
那不要賺台灣人的錢嘛
真是的











拿到鑰匙
趕快到房間
快累死了



跟淺草的差很多
這間比較舊
不過我可以接受啦
我只要睡得著就好

浴室是在房間中格一個木屋
洗手台在木屋外面
真奇怪












後來老哥他又想喝不良飲料
我叫他自己下去買
他說他不會講
我才熊熊想起這次不是到香港耶
我真笨









這裡上網1小時100円










商店舊舊的
東西不多



有薯條章魚燒的販賣機喔
很猛吼
不過我吃不下
不然蠻想知道好不好吃的




老哥買這3個我都覺得不好吃
因為很工廠
味道就是普通
不濃郁
都糖的味道而已

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吧



老哥們的衣服們
我的皮帶
39450円



老哥的UNIQLO衣服
我的小褲褲
(阿肥:明明就是阿媽內褲)
4890円



新宿車站ORBIS的保養品
14010円
齋籐直子小姐人超好的
主動幫我辦卡積點
我說沒日本的住址她也說沒關係
還問我要哪些試用品
送那麼多.....
我挑Diet食品跟維他命




小田急買的Fancl熱控跟排水腫的纖體
18465円
這平中小姐就比較普通一點
聽說這間店給的很大方
我想還是要看'"人"'啦
他只給我3小包維他命
沒有保養品的試用品
還不給我辦卡績點

沒關係



JILL STUART腮紅
14175円



上野阿美橫OS藥妝
17836円
有CUREL卸妝蜜695円
休足時間578円
燙傷QQ藥682円
ケ一ブSpray395円
極潤面膜798円
白潤化妝水835円
極潤化妝水650円
大島樁795円
大島樁純樁油745円
beauteen染髮劑520円
近江敏感防曬298円
近江超強防曬198円
老闆送我一包維他命跟泡澡的



上野松本清
15568円
chifure面膜798円
chifure美容液補充包525円
chifure保濕化妝水補充包472円
chifure保濕化妝水577円
chifure紅瓶化妝水1155円
canmake仿曬乳840円
canmake古銅粉餅1029円
canmake唇部遮瑕609円
安奈曬2268円(已打72折)

很多東西之後會寫文
請等等
(阿肥:要等到民國100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