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若知道要在喜來登前面等那麼久
我就要先去基隆吃蔥仔餅了

在喜來登前等友人B開完會時
有個阿豆仔帥哥跑來跟我講話耶
因為我當時在跟阿肥玩
我很莫名的以為
人家T-shirt上寫ITALY
就問他是不是義大利人
人家說不是
我也只好三條線
覺得自己很蠢
他說阿肥很可愛
很像狐狸


我不要臉的誠懇的問他
那你覺得她會很肥嗎?
人家嚴肅的回答:我覺得她"不輕"
哈哈
我當下有點覺得好笑又難過
因為不管任何人都說阿肥很可愛
但都會加一句:她好胖喔
我幹麻莫名以為外國人不會這麼覺得?
真是蠢啊~我
外國人跑去坐捷運
我就跟他道別了

還好
友人B終於下來
因為他很喜歡吃麵線糊
所以來到了西門町
這是鴨肉扁
我小時後吃過一次
我記得還不錯
不過很貴
不曉得口味有沒有變




老大的友人好心買了老天祿的魯味來給我們
聽老大說這裡要1000多塊了
我心想真是魯味中的LV呀
那麼貴



來到傳說中的阿宗麵線
那麼多人都心甘情願站著吃
是有那麼棒喔?











吃了第一口
是覺得不錯
不過味素很重
我並不覺得值得那麼多人排隊說
這碗是家人拚命叫我吃的
(跟外人出去我就無法任性了.真討厭)
(我只要吃到不喜歡的.我就無法吃下去.不是任無聊的任性喔)
我很努力努力的吃完了
老實說
高雄老店的比他好吃
阿宗真是名氣大過於味道了
這時友人B才說他在美國吃過了
(阿你是不會講喔)
早知道不要來勉強吃這個
早知道去吃別的

然後又跑去講事情...等
我們邀請了友人B去高雄
還好他的機票是頭等艙
可以改高雄飛


先讓友人B拿一些魯味去
接下來就是我來犒賞我的胃囉




我最喜歡魯鴨翅
好吃



我幾乎不吃雞腳的
啃皮很麻煩




上面是恐怖的雞心
我不吃內臟類

下面是不知名丸子
很重口味
蠻好吃的
太鹹了





雞脖子
沒很喜歡吃
只有東山丫頭時喜歡買

總感想
我比較喜歡高雄煙燻的
不過這家很不錯吃
不過這麼貴
我自己不會再去買
除非要送人

到了高雄後
礙於友人B的身份
我不敢給他住太普通
怕他覺得太爛
哈哈哈
老大原本說住福華
我覺得漢來比較好
http://www.grand-hilai.com.tw/ 
而且若他無聊
有漢神百貨跟新堀江讓他逛
就帶他去漢來CHECK IN了
當然
我們答應他要讓他好好吃小吃
但是選擇太多了
還是來到最有名的六和夜市好了




大家都是覓食動物




沒時間去府城
那在這裡也可以嚐到不錯的但仔麵囉





重點在哪裡呢?????
在冷筍
沒錯
他太愛吃冷筍了
他難得來台灣
尤其第一次到高雄
我跟家人的旅行意義也全都在吃呀





滷鴨蛋
非常的香




很甜的涼筍
友人很高興
吃了2盤
我本來要帶他去一間海產店
因為那海產店的冷筍不用沾就很甜
這個老闆用的沙拉醬是桂冠的喔




滷豬腸
還OK





燙章魚
QQ滴




燙空心菜
還OK
我吃過更好吃的





但仔麵
其實我叫他一口麵
一口就沒了
家人跟友人都各吃了2碗
我只吃一碗
省錢
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平常都沒來吃
因為我覺得很貴(小吃界裡)
這餐吃這樣好像8.900塊了
我也忘了
不過招待朋友是應該的
改天我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六和夜市好吃的好了
不過要等我很多積文寫完
NO.5大哥
對不起
您再等一下
(阿肥:你應該最快99年可以看到)




然後帶友人來吃粉圓冰
高雄
老大只吃這間三鳳宮旁邊巷子的
無添加防腐劑.化學品
重點是小顆的





友人覺得蠻好吃的
他在美國只吃過珍珠奶茶
樹薯粉不容易消化
所以大家不要常吃捏
(2007/09/08)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