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我又出現在小港機場了






是滴
又是伴遊
我阿呆大哥放假
老大下令帶他去香港滋補

(阿肥:我也要去滋補)
(cami:若你想回台被關21天才可以回家的話再帶你去)





走吧
上飛機囉
(阿肥:還在玩自拍...)
此時阿肥在家中生氣
她想不懂為何每次拿出行李箱她都不能跟





華航雜誌上
以前的空姐照片
真是有風味呀









送給大家美麗的天空
要好好愛護地球喔






今天吃奇怪的關東煮
普通啦
不過無底洞我又餓了
所以乖乖吃
抹茶凍還不錯




因為臨時的
我們要進大陸
所以在香港機場簽台胞證
且填單之後排隊
今天
超多人的
全香港都是展覽的人
訂不到飯店捏
所以千萬不要在商務季節到香港





好想要有這種車喔
哈哈


















瞎咪

真的好多人喔
沒錯
只要是展覽期間
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香港
排過關排的要死
(抱歉手晃了)





司機先生帶領我們到停車場
友人B派商務車來接........蓮霧
哈哈哈
雖然車是我們坐的
但我都覺得重點在蓮霧
這種商務車很多
我記得有一年我們全家在香港過聖誕節
從樟木頭吃完李老闆的美食之後
老大訂了一台
我們一起到香港
好像1600左右的港幣
一車大概可以坐6~7人
只要在車上就可以通關
那時我們只會坐通寶巴士
而通寶一人要220
老大覺得人多做商務車較划算
商務車超穩的
不像我坐通寶都快吐了
不過我們自己現在都是坐九廣鐵路跟火車
到樟木頭
這樣才80元左右喔
比通寶省更多又快
嘿嘿




想要拍橋都拍不好呀
我真遜





http://www.szlandmark.com.cn/ 

終於到了深圳富苑皇冠假日套房酒店
我老相機無法拍廣角
抱歉捏

































這次住行政豪華商務客房

老大說她上次住更大的
我們房間都差不多
只是我跟大哥是兩張床
好酥弧喔

友人B說他喜歡住這間是因為
只有這間浴缸可以蓋過他肚子
真是會自娛娛人呀
哈哈哈
其實也是因為這間有私人管家啦
對商務人士比較方便








走路來這間MALL看看有啥吃的

舞告腰ㄟ




 

我看到這間馬拉爸爸
有紅酒燉牛肉就跟家人說我要吃這間


 

這是啥麼口味的餅我忘了
不知道為何
從這裡開始
字下面的橫線
都用不掉
鬼打牆





這是肉碎薄餅 人民幣22元
普通




我想吃的越式蔗蝦
人民幣32元
太久了我忘了好不好吃
哈哈哈
記得是不錯




我最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沾醬
像瓦城的月亮蝦餅
我就很愛




泰式椰汁清咖哩
人民幣32元
不錯




降降
我台灣後一直唸唸不忘的甜脆薄餅
好像是人民幣10幾元
忘了
我覺得好好吃喔

就是很薄很脆
微甜
只有裡面幾處淋著香甜糖漿
卡滋卡滋的
太棒了
跟李老闆的豆沙餅並列我愛的甜點第一名





超薄的
真想綁架廚師回高雄
我跟家人太喜歡吃了
後來又叫了一份
嘿嘿嘿





家人的飲料
左邊是紅豆椰汁冰
人民幣15元
右邊是椰林特飲也是15元
就是椰奶裡面有椰果的
都很好喝





炒牛河28元
我也忘了滋味了

呵呵
因為一直記得薄餅
哈哈哈




後來我還吃不飽
跟老大說我要點紅酒燉牛肉飯28元





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泰國香米好硬喔
我喜歡吃軟飯
老人的牙齒不好
呵呵




附的湯
還不錯

以後若有到羅湖
我一定要跑來這金光華商場買馬拉爸爸的甜脆薄餅
嘿嘿







吃的好撐
走回飯店

剛好友人B也開完會了
真可憐
來找我們
趕快拿出他的心愛食物
想不到老大才拿一顆蓮霧吃而已
他就心痛的要死
趕快把蓮霧抱起
一整袋拿去他房裡放
然後辛苦的他又陪客戶出去了

我沒看過那麼愛吃蓮霧的人
哈哈





今天的裝扮是這樣
我愛的內搭褲+前面有兩個小口袋的長帽T
很舒服






趕快將水放滿
來泡澡囉
這浴鹽也不知有何功效
我泡不出來
哈哈哈





房間裡還有燙熨機喔
不過我怕燒焦
溫度設很低
效果沒很好
呵呵















還有送飲料券
不過我們沒用
喝水最健康喔





這床太好睡了
Good night



延伸閱讀
香港2007/07/28啊~匆忙改行程.早午餐鴻星酒家...飛回高雄&這次的香港戰利品

2007/07/27坐火車到羅湖再坐九廣東鐵到香港囉!早餐:星巴克咖哩可頌/午餐:置地廣場的賀菊日本料理

第四天:2007/07/26哇~~終於來到樟木頭吃李師父的豆沙餅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花園飯店洗腳

第三天:2007/07/25江門逸豪酒店吃早午餐+逛逛表哥住的地方+晚餐:誤上賊船的同樂鐵板燒!

第二天:2007/07/24中港城坐船到江門YUCCA HOTEL逸豪酒店&好吃的印度薄餅

第一天:200707/23超好吃香港廟街香辣蟹的筍殼魚+超讚的爽健Dr.scholl特強吸震鞋墊

飛回高雄去

第三天:MANGO試穿洋裝+午餐太古廣場的la fourcette法國菜+不能錯過東寶小館+朗豪坊滿記甜品

第三天:2007/07/06排不到Anya Hindmarch的I'm Not A Plastic Bag 環保購物袋+H&M試穿洋裝

第二天:2007/07/05早餐順德公漁村的魚粥+旺角辦事加簽台胞證+午餐上海坊拉麵小籠包+晚餐羅湖新都酒店丹桂軒

2007/07/04香港第一天:住佐敦偉晴軒&晚餐御香雞的雙拼

香港第四天:要回高雄了...找不到好吃的suzuki蛋糕-_-&推薦大家Bourjois的EAU DE GLOSS吻我唇蜜

香港第三天:晚餐...又想吃好吃的東寶小館了

香港第三天:香港菜市場+尖沙嘴味吉炸蝦飯+好吃北角雞蛋仔+灣仔金鳳茶餐廳菠蘿油&水源街

香港第二天:找的要死的La Salon De The & La Boutique+銅鑼灣住好D+我愛的杏花樓甜品

香港第二天:東匯火鍋海鮮飯店+祭拜車公爺爺+我愛去的廟街美髮品店+好貨被搶光的中環H&M

香港第一天晚餐:等的很甘願-北角東寶小館

之前拍的大陸香港美食相本http://www.pixnet.net/album/cami3/129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