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喜劇動作

片長:1時37分

導演:【異域】朱延平

演員:【不能說的˙秘密】周傑倫、
【妄想】蔡卓妍、
【見鬼10】陳柏霖、陳楚河、曾志偉

發行公司:學者

官方網站: http://kungfudunk.scholarfilms.com.tw/




世傑(周傑倫 飾)從小就在功夫學校長大,
練就一身好功夫,
並擁有異於常人的手感天賦。
在街頭討生活的立叔(曾志偉 飾)鬼點子特多,
某日無意間見到世傑百發百中的準投神技,
立刻以替世傑尋找親人為理由,
邀他到第一大學打籃球,
實際上卻是想利用世傑賺取財富。

世傑加入球隊後,
才發現自己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莉莉(蔡卓妍 飾),
竟是隊長丁偉(陳柏霖 飾)的妹妹。
世傑為了得到莉莉的青睞,
總想和莉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蕭嵐(陳楚河 飾)
一較高下,
卻因此讓球隊陷入不安定的氣氛。
  
經由隊長丁偉的開導,
世傑漸漸化解與隊友間的衝突,
將自己天生賦予的功夫底子融合各式籃球技巧,
爆發驚人的能量,
並讓球隊過關斬將,一一戰勝難纏的敵手。

當世傑與隊友面臨最強的對手—
一群被美國禁賽的恐怖球員所組成的魔鬼球隊,
這支魔鬼球隊由丁偉的昔日戰友李天所帶領,
他們不僅買通裁判,
更將第一大學的球員都當成活靶,
立誓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就在臨危之際及傷兵不斷的情急之下,
立叔靠著他三寸不爛之舌,
說服各自擁有絕妙武功的四大高手
在最後一刻上場應戰……

..........................................
資料來自YAHOO

這部在幾個月前看到預告
就很想看了
剛好春節陪老哥去看

其實大綱有一點點像少林足球
不過我覺得武術方面是程小東老師指導
非常棒!

開場時的吳宗憲很好笑
本來以為他演一個流浪漢而已
想不到也是會輕功的
他師兄(我忘記名字)
個性也很爆笑
可惜練功練到走火入魔而過世了

片中劉耕宏演的真令人討厭
大壞人一個
哈哈
阿KEN太爆笑了
很好玩
因為我看電影前不會先看介紹
不想有先入為主觀念
看到阿ken時
整個驚喜
哈哈


閆妮飾演其中一個師父
針灸的功夫令我驚艷
真希望是我的功夫
嘿嘿嘿

李立群大哥
真的很適合演壞人呀

曾志偉大哥的"父親"角色很不錯
演他女兒的好像是
台灣馬拉松廣告那女生呀??

阿Sa是我覺得是她從影以來
我覺得表現最好的一次
(個人主觀拙見)
而且把她的美拍出來了耶

陳柏霖.陳楚河也不錯
我覺得這都很適合年輕人的角色

我還沒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周董這部片
我覺得比頭文字D演的更好
他跟曾志偉道別那場
真的哭了
害我也被感染離別氣息
也哭了
(阿肥:真沒用!)

朱導演太厲害了
我覺得他都把演員的潛力激發出來囉!
主題曲"周大俠"的詞兒
方文山大哥寫的很好
真是2個好拍檔呀

工作人員也很厲害
全部的人都很棒

看了幾部片的預告
蠻想看

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 )
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史前一萬(10,000 B.C)
戀空(sky of love)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我的火星小孩(Martian Child)
瓦力(WALL‧E)
007第22集
納尼亞第二集:賈思潘王子...等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ki
  • 看起來蠻有趣的
    吳宗憲 的腳色感覺就很爆笑
    哈 阿keN也有演喔

    ps
    cami想看的電影也太多了吧
    年假時
    我把不敢看的奪魂鋸跟朋友一起租來看
    還真好看
    但是太噁了 = = |
    害我晚上睡不太著

  • 有趣感人勵志呀^^

    我是電影控
    呵呵
    我也還不敢看第四集

    cami3 於 2008/02/23 03:24 回覆

  • santorini
  • 看起來好像不錯看耶...
    只是我身邊的人...沒人想看...
    殘念
  • 是喔^^
    真可惜
    我剛好很想看
    就帶大哥去看了

    若你有要到奧斯卡看電影
    可以跟我說
    我有信用卡可以買一送一喔

    cami3 於 2008/02/24 21:11 回覆

  • 李安
  • 台灣人..

    這片在大陸都提前下檔,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太可愛了!!淚眼...
  • SO.....???
    你是來嗆聲的嗎?
    電影提前下檔又怎樣?
    有需要這樣嗎?
    連暱稱都要仿冒別人的
    想必你的素質也沒多好
    真受不了
    (白眼ing)

    cami3 於 2008/03/14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