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

一早起來
趕快出門
看到了這台NISSAN的CUBE3
好口愛喔
底盤有夠低的



因為到青衣城時
大家都餓了

就在這間稻香漁港吃東西



很多在地人捏



忘記啥粥了
不錯
不過粥還是順德公的好吃




鮮蝦腐皮捲
還好
還是台北HONG KONG茶水攤好吃
台北HONG KONG茶水攤豬扒堡&基隆廟口






香煎蘿蔔糕
不好吃

以前高雄霖園飯店的港式餐廳的很好吃呢
可素倒了
嗚嗚嗚




家人點的鮮蝦蔥油餅
14.8HKD



外餅皮很酥
但內餡不好吃




田栗花枝餅

溫溫冷冷的
好恐怖
不好吃





老哥吵著要喝飲料
我點了楊汁甘露給他喝
他說好難喝
哈哈哈





我點的海底椰紫米露
阿娘喂
好甜
好稀
不熱
難吃




家人的養顏核桃露
好甜
還是滿記的好吃




椰香蒸饅頭
不錯
不過好懷念小時後在鹿港買的鮮奶饅頭





香滑奶黃包
好吃


軟棉的皮
內陷很夠味
稍甜了點
還可以接受
這餐中
這最好吃



後來因為老大還有點餓
我們都愛吃牛河
就點了一份
阿娘喂
今天最難吃的一道

我們臉都糾結在一塊了
牛河還是順德渡船頭好吃
可是3月去
發現店倒了
不知道是租金太貴還是搬家

總言
不會再吃稻香漁港第二次




I.P  ZONE有些東西蠻適合年輕人的
現在台灣也有櫃點了
我覺得那包包不錯



因為我每次都不順路去九龍
肖想DICKSON的OUTLET很久了
曾經逛過香港海怡工貿中心21樓的Joyce  Warehouse  
 Space  Warehouse  和Prada  Outlet
都沒啥好買的
不過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啦 

觀塘的NIKE跟愛迪達也逛過了
我不走運動風
那時是陪二哥去的










就是要來看Miss sixty跟Killah







CD耳環









ecko服飾








pierre cardin內衣五折



GAS的皮衣
好皮呀
不過打3折還要HKD1990
買不下去




這件超騎士
打三折還要HKD2990
穿起來好男呀
很重
差不多有7.8公斤吧


我喜歡的那件JEANS沒我尺寸
所以我都沒買
真乖
現在我不會因便宜就買
要自己喜歡的才會買
這樣才值得




還有Timberland






Estee Lauder在機場快線廣告耶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2007/10/11
待續捏




延伸閱讀
香港2007/07/28啊~匆忙改行程.早午餐鴻星酒家...飛回高雄&這次的香港戰利品


2007/07/27坐火車到羅湖再坐九廣東鐵到香港囉!早餐:星巴克咖哩可頌/午餐:置地廣場的賀菊日本料理


第四天:2007/07/26哇~~終於來到樟木頭吃李師父的豆沙餅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花園飯店洗腳


第三天:2007/07/25江門逸豪酒店吃早午餐+逛逛表哥住的地方+晚餐:誤上賊船的同樂鐵板燒!


第二天:2007/07/24中港城坐船到江門YUCCA HOTEL逸豪酒店&好吃的印度薄餅


第一天:200707/23超好吃香港廟街香辣蟹的筍殼魚+超讚的爽健Dr.scholl特強吸震鞋墊


飛回高雄去


第三天:MANGO試穿洋裝+午餐太古廣場的la fourcette法國菜+不能錯過東寶小館+朗豪坊滿記甜品


第三天:2007/07/06排不到Anya Hindmarch的I'm Not A Plastic Bag 環保購物袋+H&M試穿洋裝


第二天:2007/07/05早餐順德公漁村的魚粥+旺角辦事加簽台胞證+午餐上海坊拉麵小籠包+晚餐羅湖新都酒店丹桂軒


2007/07/04香港第一天:住佐敦偉晴軒&晚餐御香雞的雙拼


香港第四天:要回高雄了...找不到好吃的suzuki蛋糕-_-&推薦大家Bourjois的EAU DE GLOSS吻我唇蜜


香港第三天:晚餐...又想吃好吃的東寶小館了


香港第三天:香港菜市場+尖沙嘴味吉炸蝦飯+好吃北角雞蛋仔+灣仔金鳳茶餐廳菠蘿油&水源街


香港第二天:找的要死的La Salon De The & La Boutique+銅鑼灣住好D+我愛的杏花樓甜品


香港第二天:東匯火鍋海鮮飯店+祭拜車公爺爺+我愛去的廟街美髮品店+好貨被搶光的中環H&M


香港第一天晚餐:等的很甘願-北角東寶小館


之前拍的大陸香港美食相本http://www.pixnet.net/album/cami3/129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