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水果報有報一間甜點屋...
我沒有詳記....今天去買菜剛好有晃到....
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一心想看CAKE~照片沒照好請原諒!



如果有人結婚訂這種蛋糕一定狠讚!!!!!!!





入門後看到的CAKE櫃.狠精緻.最合各位小妞們的味了
因為老闆怕我是SPY.沒照狠多張^^



因為等會要煮晚飯了.
不能多吃.
買了一個牛奶泡芙一個炭燒起士
都只要20圓喔!狠合我的荷包啦!!!!!!!
它做的比較小巧賣比較便宜這樣比較好
可以一次多嚐幾種口味!!!!!




我覺得炭燒起士蠻好吃的.底層的餅乾是脆的((我愛!))
起士味不會狠濃.口感比較偏CREAM.卡士達醬那類的...
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豆莢....
這樣比較好...因為豆莢比香草精香




下次有試別的再推^^高市左營區富國路100號07-5562828
太陽9點到月亮10點30((不知是誰的IDEA.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