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我們來到了中環
來了那麼多次香港
二哥說我們很"俗"
都沒來太平山看夜景
剛好這次有空
終於來逛半山腰手扶梯&太平山頂(peak tram)囉




H&M又換看板了
很想先衝進去物色

但是我還是家人的導遊
所以等等吧
(因為怕拿東西逛街會累啦)



半山腰手扶梯就在皇后大道中上
H&M再往前走過去就看到了




這樣看好像沒什麼
但這是這邊的居民的一個方便的好幫手呢
早上好像幾點時(我忘了)是可以從半山下來的
現在都是往上的




有看到中國旅行社的招牌吧
那對面就是H&M
所以半山手扶梯很好找






聽說這裡也是"重慶森林"的場景之一
不過我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






嘿嘿
"拍拍"發現
有看過我香港旅遊網誌的都知道
看到這台機器
請拿起你的八達通卡拍一下
也就是感應一下啦
搭乘九龍或中環(不知道路線會不會變)
當天都可以折扣2元喔!
這機器常換地方
有看到趕快拍捏







我好喜歡白色的店


















這家甜甜圈&咖啡的招牌好可愛
因為剛吃飽
所以蘭芳園等吃的先路過




好口愛的甜甜圈喔










我們已經來到很高了



別有一番風情的陽台




















好可愛的狗店






完全為了看狗狗拍的
因為再繼續上去的手扶梯維修中
我們只好往左邊走
走一走問人家說
山頂纜車要走很久
我知道在金鐘那邊
後來就跟家人搭了的士
司機開的真快
技術也真好
還在跟我們聊天
聊到台灣政治
太平山頂的豪宅...等
還說澳門很好玩
瘋子老大就說我們等一下坐船去澳門
我跟她說不要
又沒有做功課(找資料)
我怕玩不盡興
(最前幾次的香港行都是這樣)
(少玩很多地方)

車資是46HKD
老大拿50給他.免找
所以我們平均下來不貴




先到了這山頂廣場
很冷清的MALL



好可愛的sign
雜貨風的人應該會喜歡



陽台外還有小型遊樂器材
給小朋友玩



今天有些霧



前往凌霄閣吧



可愛的小花



天哪
真實之口
在日本有玩過
在香港海洋公園也有玩過
想不到這裡也有





官網http://www.thepeak.com.hk/full/tr/index.php 
前面就是凌霄閣囉!






超多外國朋友的啦!
原來是觀光團



老大買的了這爆米花
不錯吃喔!
好像15還20HKD我忘了
但是還是香港迪士尼的香







Giordano近年來不錯
走質感風
香港有件黑風衣很不錯看




都是外國朋友捏



迪士尼的小遊戲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前的李小龍先生
我們沒進去參觀
一人要HKD120
而且我們都覺得蠟像不像真人
而我這"俗啦"看過恐怖蠟像館後
覺得蠟像超恐怖的




這個大籃子裡有好多電玩
本來大哥要進去
後來我看了牌子上
原來是私人包下來的生日會
這小朋友的父母真有錢
小朋友一定覺得很威風
請了一票朋友狂打電玩




老大看到這阿姨很賣力的在賣東西
原來是一個頭部按摩器
阿姨口沫橫飛跟老大說
最近香港展覽有展出
而且只有這裡才買的到
別的地方沒有
我一臉嫌棄的在瞪著老大
幹麻要買這個呀????





像不像章魚
我當然ㄠ不過她
我是小小台傭
她是慈禧太后
還好不貴
一個HKD100
我還跟老大嗆聲
這裡是觀光地
一定比較貴
我去找便宜的給你看
當然
我沒時間去找啦
後來我在台灣有用
還蠻舒服的
我都拿來嚇阿肥
哈哈
老大又沒在用

浪費






好口愛的磁鐵喔
おいしいそう~~~~



地名牌也不錯




要上去凌霄閣的天台要HKD20
我不想去
我就走來外面



好貴的畫
一張都要幾百幾千港幣



這裡是獅子亭




雖然沒有比凌霄閣高
但是是免費的
愛待多久待多久








我還在等天黑
拍了夜景才要下去
二哥騙我
說他上次來這裡
玩了一整天
害我下午就趕快帶老大他們上來
結果一直等天黑
等的累死了






大家就在這看老鷹
老鷹很遠
所以很小隻
請見諒




發現我女兒
阿肥:(妳人口販子吧~妳)
她超可愛的吧
(她媽咪也很美)
我好喜歡她的髮色跟目揪
好羨慕那眼睫毛跟眉毛喔~
她媽咪人很好
 一直鼓勵她跟我講話
她太害羞了
她6歲





很無聊的亂看發現
這家的陽台是網球場耶
很不賴
可愛的狗兒跟主人玩飛盤



走進這太平山餐廳
覺得消費很高
又走出來
這時下午快晚上了
山上的風蠻大的
還好我有披肩
等的好累
就轉戰凌霄閣裡的pacific coffee
官網
http://www.pacificcoffee.com/chi/home.php 





這是鹹派
我忘記多少錢&名稱
蠻好吃的






家人的咖啡
熱拿鐵不錯















抱歉

之前日本的百萬夜景被我照的剩五萬
這聞名全世界的香港夜景被我照的一點都不美
但是我肉眼看到的真的很漂亮
很推薦沒去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但不用待整天
浪費時間
我覺得太陽快下山時來看
就可以拍到變顏色那時候的warm感
可以去搜尋其他照相達人的照片
拍的好的
夜景真的很美喔




這是纜車的價目表
我們用八達通
單程22元






人好多
下去最好靠左邊
因為右邊是山壁
可是後來坐了
覺得一定要坐第一排才好玩
因為像是往下掉




有停四站喔
抱歉
人很多怕閃到別人
暗暗的





好多人要上山呀




這是入口
因為老大走不動了
我們站著等巴士
後來因為等了超過半小時
我跟老大說
我去前面看看
我記得這裡離太古廣場不遠










拍一下美美的大樓
(中銀大廈)
還好真的不遠
我們用走的到德輔道

待續......(不知何年會寫完~唉)
2007/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