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難得回來...當然又是陪他去看movie...
想說104水水都說命運好好玩(CLICK)狠好看
我們就去十全電影院看了...N.T60

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飾)他因為想要有一支萬能遙控器.
因為他都無法分辨哪一支切電視哪一支開車庫.
而他到了一個寢具衛浴的mall....而遇到
莫提
(克裡斯多夫華肯飾)
{{電影中中文字幕打顏王...
我一直看不懂.
快結束後看到他是個死亡天使.
就想通了.應該是"閻王"吧}}

他給他一支萬能遙控器.
而麥可突然發現那可以遙控他的人生...
快轉...停止...音量控制...倒帶
他開始愛上這可以讓他隨心所欲的感覺.
但是莫提有提醒他.要小心使用.
但他為了事業而沒三思後行.
等到他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失去了家人...
因為快轉錯過人生狠多片段....他後悔不已....
最後他過世了

畫面回到他在mall裡(他在床上.流著後悔的淚水)驚醒後....
他非常高興原來只是個夢....
他好高興的回家跟家人說他要減少工作時數....
而突然他在廚房看到那隻遙控器...有張card...
寫著{{to麥可....我相信以你這次會做對的選擇....莫提}}
他狠感激可以沒發生過那夢中的事



我覺得真是一部好片.沒有冷場.前面搞笑.
後面讓我哭的要死..讓人醒思....
不要忘記什麼是最重要的.
也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情前要考慮周全吧~
因為逝去過的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無法跟麥可一樣是有一次作夢的機會~
it's our real life~大家共勉之!!!!
我覺得跟舊片
尼可拉斯凱吉所演的扭轉奇蹟
(The family man)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看扭片時...也是狠感觸...也哭了((我是愛哭鬼啦))
都是在告訴大家...工作賺$雖然重要...
但是親情跟健康更重要....

可口可樂公司首席執行官布賴恩‧戴森(Brian Dyson)
說過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
健康、家庭、朋友、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像膠做的,
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
掉了,就碎了。

片中麥可的BOSS是醜
(大衛赫索霍夫—霹靂遊俠李麥克)演滴....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
而麥可的老婆唐娜是凱特貝琴薩飾.我也很喜歡她..
..還有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
中演美甲師的拉寇兒薇茲耶...
我覺得她演搞笑片超讚的...
翻譯此片的台詞中還加入台灣熟悉的人名^^
.....大家可以看看FUN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