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台南的鹿耳門的聖母廟摸12生肖轉運盤


天氣狠好
好似在電影"心動"中城武兄拍給梁詠琪的天空照片
((楊貴肥:人家又沒拍電線桿-_-))



超大間~~~~~~~~~~~~~~~~~~~~~~~~~~~~~~~
(有2間喔~我們是來舊的吧.安中路六段這間)


突然看到一隻"比熊犬"
好可愛喔
主人狠好喔
讓我跟他拍照
他好乖
狠聽主人的話


錦鯉池有鴛鴦^^


在前廟拜完
突然被一個小妹妹"ㄘㄨˋ  ㄉ一ㄜˋ"
厚~嚇死我了
還好今天穿長袖
雖然他家長一直道歉
但還是不太能讓我壓驚
我燙傷過
狠怕那痛
大家去拜拜時也要小心喔


這是後面的廟


楊貴肥被鞭炮聲嚇死了
我哥有養一隻Q仔
他更怕打雷鞭炮


這是萱萱在TV上介紹的十二生肖轉運盤
我今天跟家人來是要摸祂
還有跟我的元神拜拜
拜了超多神明的
這間香火旺盛
聽說是因為月老
來看看因為拜這月老而結婚的人吧


樓梯的牆壁貼的狠滿


手晃了
SORRY
好多人因此結婚捏
好厲害的月老呀
((還有好多面牆喔!!!!!!!!!))





摸這些像可以平安
反正不花$.摸摸囉!昨天去好市多.經過中山路.
我差點被一台闖紅燈轎車撞到.竟然是一個媽媽
在小孩耶!我馬上煞車.破口大罵!嚇死我了!
也許她是情急或怎樣.
但是闖紅燈出車禍也會危害到她小孩呀.
為什麼要這樣!
希望大家平安


看到一隻小黃睡午覺
在作夢捏
眼睛抖抖抖
楊貴肥跟我都很會作夢
都睡不好


開濱海公路回家
想說帯肥肥下去走一下^^


現在風箏做好多圖案呀
我好久沒玩了
都忘了


這SHARK好畸形喔^^呵呵


還有可愛的BAT
(我在巴里島抓過BAT拍照.嚇死我了)
BAT狠愛喝芬達耶
FUNNY


來一張
瘋女人啃熱狗
嗯~又是一間詐騙集團
不會很好吃
不過只能啃完了^^


今天大家有去過節嗎?
嘿嘿
我沒有
老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東東
5年前第一次去香港
在屈臣氏看到它
我排除萬難把它帶回台灣
千辛萬苦找到一個變壓器
耶~it works










我拍的不好
實品狠讚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

看到麻依介紹日本的x'mas場景
真的會覺得好美喔
希望台灣以後可以這樣
大家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