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
嘿嘿

這次終於有時間而且家人也可以配合
我就出發要找我一直以來想試的"生記"
聽網友說很好吃
我前幾次都不巧
無法成行
嘿嘿
今天
就來嚐嚐囉~















店裡超多人的




油條
還OK
不夠香
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有間粥店
(老了.忘了名字)
他的油條比較香&不油
永和世界豆漿的也比較好吃





很有名的牛腩
我們點清湯蘿蔔牛腩麵
HKD26
還不錯
但我真討厭吃香港的麵









老哥魚粥跟我的肉丸粥
還不錯
但是湯頭味道並沒有順德公漁村濃郁耶
一碗都要20幾港幣
我覺得順德公的才10港幣
而且真的好吃
所以生記不會來吃第二次囉







日本人的專訪

上環畢街7-9號地下
6:30~21:00
假日6:30~18:00






因為要再去找九記牛腩
而要去的路要經過這樓梯街呢
真是太特別了
畢竟這是半山上
好累
問了老人家
不會聽廣東話
聽的霧殺殺
還好最終還是選擇對的樓梯了






這裡就是古董街的一部份囉


問了這間中國書局的老闆
感謝他好心的指引我



好口愛的CAKE SHOP
"PHOEBE'S"



阿~~~九記~~~哩低家喔



大家可能看不到這張照片的重點
我是要照左下角的公雞玩偶啦
好特別喔



左手邊這勝香園
超有名的番茄牛肉麵
不過老大不想吃
所以我就沒排了
很誇張
排了30個左右吧
我想要下次有機會自己去吃看看
我想要吃麵包類的
嘿嘿
(不過後來幾次去香港都沒機會.嗚嗚嗚)

九記排了5個人
還好
若是人多
老大一不爽
我就吃不成了
嘿嘿



07年10月的價目表
不知現在有無漲價



1樓大爆滿
2樓也好不到哪去
桌子很小
很擠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上湯牛腩爽已經售鑿
天哪
才早上耶
這是清湯牛腩41港幣
牛肉很軟嫩(阿彌陀佛)
很香
湯是濃縮的
沒有加過清高湯
不是像牛肉麵那樣的湯
有點像燉菜
好吃
不過有點重口味



老大要吃的蔬菜
上郊油菜
10幾塊
普通
阿娘為
醬油膏有需要那麼多嗎~
不怕鈉過多喔



對不起
拍糊了
左邊加哩牛筋腩(阿彌陀佛)
加哩好香
筋腩都很軟嫩入味

右邊牛腩河粉
好吃

我覺得若沒吃過的人
值得一吃
不過若台灣有吃過很好吃的牛肉
那這裡也不會給你多驚艷
(老大就是)
但我覺得值得一試
香港行我的其中一推

上環歌賦街21號地下(地下就是我們一樓)
星期日休息


吃得太飽了
我們準備去逛逛中環囉
待續
(2007/10/12)
嗚嗚嗚
10月才寫到這樣
2.3.4月的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