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簡直是要我的命呀
((楊貴肥:有那麼誇張嗎))

30號那天
我的胃開始不舒服
脹脹悶悶的
我想
該不會是凌晨吃的米漿
那些有問題吧
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
想說等等就好
下午回完留言
去睡了 一下
喔....晚上了
更難受了
開始吐



後來家人回來
怕我更嚴重
載我去看醫生
邊坐著毆豆邁邊吐實在是狠心酸
又想著今天月事又來
厚...真討厭

誰知道我從小看到大的陳德和小兒科
"休診"
有點|||
因為陳醫師跟他兒子
狠會醫腸胃說
只好轉戰葉小兒科了
醫生伯伯
用那冰冰的聽診器
按我的肚皮
厚....I hate that
冰啊....
突然
我又吐了
我想醫生阿伯應該|||了
我抱著垃圾桶
嘴巴&鼻子全胃酸
還好耳朵沒有
(((我很好奇耳朵的構造捏.怎麼不會從那流出來)))

醫生說我吃到髒東西囉
後來叫我進去打針
護士小姐說:{這針會狠痛.打屁股好了}
偶:{一定要打屁股嗎?我很怕打屁股耶!!!}
護士小姐:{來.進來吧}
俗辣的偶:{一邊想要掙扎一邊脫褲子.......啊~~~~~好痛又好酸喔}
護士小姐真是專業
怕被我拖到時間
速戰速決
我以為沒事了
哼...還要在手上打一針&食鹽水
這沒關係
捐血習慣的我
可以接受
糊裡糊塗的領完藥
去買了碗清粥
回家吃了2口
又想吐了
趕快吃藥
去休息
從10點多翻到凌晨2點
還是又吐了
我痛苦到一直哭
一直申吟
跟家人說
我好痛苦.想去掛急診
但是家人又覺得那都是實習醫生
沒什麼用的
我又想說多忍忍
家人叫我吃保濟丸
我說那個沒通過GMP
不能吃
盧了老半天
我3點多時
又去吐了
厚~~~~~~~~~~
終於好像把病菌排完的感覺
我睡著了

隔天起來
好像好多了
家人去買了菜
要煮麻油雞給哥補一下
我接手煮
厚....好香喔
我都不能吃



自己吃著清粥
嗚嗚嗚
吃很少
體重也是沒減輕
可見我骨頭多重
跟楊貴肥一樣
呵呵呵
心想趕快痊癒吧...
今天就比較好了來PO積文

希望大家吃東西也要小心
不要像我那麼賽
我再也不會去那家恐怖豆漿店了
一次就中標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