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抽到試用資格
我拿到的是乳液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含長效保濕清爽配方,
容易推勻快速吸收,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
並首度添加淨白新成分橙皮多酚(Hesperidin),
加上多種珍貴天然草本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
及結合維他命B3、Niacimamide的特有淨白因子,
能深入滲透到肌膚底層,
解決肌膚斑點、膚色不均、
暗沉、乾燥、曬後痕跡等問題,
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根據OLAY研究團隊實驗發現,
使用後可以讓肌膚水潤度提升47%、
通透度提升22%、
白皙度提升50%,
一瓶就給妳水嫩、通透、白皙完美亞洲肌膚。




還蠻大瓶的耶
75ml
成分表!
市價579元
草本淨白保濕霜restoring cream
是50g.499元
網拍上可以找一下
看有無較便宜


 


而他又加大了外殼
科科
壓頭還不錯
不過會偶爾左右跑
(整個是可以轉一圈的)
乳液是有點"青青河邊草"的顏色
(阿肥:-_-瞎咪形容?)





我不喜歡色素
味道算是草本香味
我不喜歡香料
不過這是為了配合成分吧
我是混合肌.T字會較油一點點
夏天會出油但需要真正能保濕的
不然鼻子會脫皮
冬天會乾
會長粉刺跟痘痘
因為睡眠不好很暗沉
這瓶剛擦上去時
對我來說
還蠻滋潤的
不太油不悶
而且肌膚紋理會比較細的感覺
不過有一半次數過了5分鐘之後都會太乾
這就是很多保養品的缺點!
有這種經驗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是鼻翼那邊會脫皮
我用過好幾牌乳液或霜都會
舒特膚乳霜都不會喔!
為了清爽
不知加了哪個成分
之後皮膚都會太乾
所以我都愛用舒特膚乳霜
因為他不會

OLAY用了2個禮拜
剛擦完
皮膚有比較亮喔!!
但過一陣子就還是會恢復暗沉了
隔天皮膚有變細
若溫度較低
都不太出什麼油
若氣候溫度較高
還是會出些油
我想美白效果比較細小
但膚色有較勻
乾性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滋潤
若沒有繼續擦治療粉刺的藥
我只擦這瓶還是會持續冒粉刺
所以跟我一樣的粉刺臉
還是要+粉刺的藥膏喔
我試過只擦這瓶
沒擦粉刺藥膏
還是冒出一堆喔
畢竟這瓶是講究美白咩!

每個人感受性不同啦!
也許這瓶就適合別人喔!
僅作參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