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瑪丹摩莎停產
碎了很多人的心
尤其是我
我最喜歡便宜好用的東西了

而且卸眼真的很重要
不然要搞狠久

看了一些美眉推薦
希剛好要買
我就托104BEAUTY的小小軒買了
嘿嘿
市價350圓  小小軒拿8折  280圓
((有需要的人去美容交易版找她呀^^還可以拿內衣...))

我覺得卸妝力比瑪丹優一點點
但是這瓶較刺激一些
要小心不要跑到eye中

小胖瓶我有點拿不順.....

不過用過萊雅.香奈兒.missha.boots.etude.mac
我覺得都還好.沒有瑪丹讚
我覺得這瓶算是瑪丹的繼承人
不過不夠便宜說....呵呵...還可接受啦!!!!!!!只要拜託軒.....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