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過了
皮膚開始好囉!
今天上光潤
呵呵
冬天配光潤
像假皮膚一樣



滿天星眼采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黑眼影沒勻好
呵呵~失敗です



今天用了這些
眼影是NARS黑金搭上BM的滿天星
下眼線是NARS黑金打底+BM的金色眼線液
腮紅是TESTIMO畫整個臉頰
笑肌再刷ARTDECO 31
((呵呵~這腮紅對我來說是個回憶耶))
((話說TESTIMO這腮紅是有一年的漢神週年慶))
((有天優惠是買支口紅送腮紅))
((我要上班.寫了紙條叫老爹去幫我買.那時他還沒生病))
((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佳麗寶.還打電話問我腮紅要選哪一色?))
((老爹沒有在漢神大門等很久.因為剛好守衛是朋友的朋友))
((我也蠻猛的.叫一個阿伯去買這.櫃姐受到蠻大驚嚇的.呵呵))
((腮紅快用完了.我都偶爾才用它.有點不捨))

口紅是露華濃
頭髮今天心情不錯
就勤勞了些
用莎貝之聖的凝土
抓澎了點
凝土很好用
因為不黏不硬不亮不香
好支撐
大罐又便宜((香港買滴HK99台灣定價1000多網拍較便宜))

去自由路菜市場買菜
厚~
又看到可憐的瘦狗狗
趕快衝去買50塊雞肉給他吃
狠怕人說
一定有被哪個變態打過
我真受不了
無能為力的感覺
只能買東西給他吃......




家人跟阿婆買了跟我臉一樣的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