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頭+亂妝呵~


今天的底妝是肌膚之鑰光潤oc-00


              眼MISSHA金色眼影霜打底               
KATE的contrasting eyes眼影盤
EX-1中的白色打前段眼窩
KATE的z型眼影盤BR-3中的金色打中後段眼窩
stila眼線膠黑色畫上下眼線
Maybelline濃密5倍睫毛膏+malash黑皇后當雨衣
KATE的z型眼影盤BR-3中的
深咖啡紅金色疊上下眼線
ff眉筆(light brown)畫眉尾
m.a.c染眉膏(Beguile)刷整個眉毛 
腮紅NARS ANGELIKA
唇先用carmex軟管滋潤LIP
NARS lipliner pencil(Jilted Love)打底
LUMINOUS 魔絢唇膏 (PK860)這是新歡...再吃$虎用291標到滴
因為已經燙捲了.所以甩一甩頭而已.
而我都沒有買烘罩來定型.
我想讓他更自然而也沒上造型品...
耳環是在瑞豐買滴...
這件毛線洋裝我很愛
是去年在香港OZOC用5折買滴
今年日本颳起這種STYLE....
想不到去年香港就有了....
我不一定要買流行貨啦...
我喜歡我穿起來好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