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走浪漫風...溫柔一點...不過好像有點蕾絲女傭風A
呵呵呵臉上長了一顆38痘~~~好痛喔!!!!




主角是上衣....煮飯婆我在菜市場挑到滴.我很高興.
因為之前在奇摩看要N.T390~白色又缺貨~
這件我翻到時狠興奮捏~N.T100哈哈哈.
雖然質料還好~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衣服滴!!!
白色髮圈是在自由路黃昏市場買滴.N.T19
頭髮我都沒去理它...變的比較自然了
^^希望能夠趕快變長!!!!!!
今天底妝是KP15....眼影用KATE一網打進^^
最近都狠懶的化眼線







                眼KATE的Z型眼影盤(BR-1)淺金色眼影打底               
棕金色打後段眼窩/深咖啡金色化眼摺內/綠色畫下眼影
TIFFA美睫打底液打底^^
Maybelline濃密5倍睫毛膏+malash黑皇后當雨衣
ff眉筆(light brown)畫眉尾FASIO染眉膏(321)刷整個眉毛 
腮紅NARS ANGELIKA今天刷狠淡
唇先用carmex軟管滋潤LIP
NARS lipliner pencil(Jilted Love)打底
LUMINOUS 晶燦唇膏 (OR222)
頭髮沒上造型品^^撥一撥帶上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