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轉寄的
大家來看一下

這件事情我也在意很久了
但是小市民
能如何呢?

我很討厭台灣的路
凹凸不平
常害人家意外

我老爹幾年前
騎摩托車
就被一個窟隆害過
他摔倒了
肩膀的骨頭
重力加速度
撞地
裂成3塊
到現在還是舊傷

我自己也因為路不平
而意外過幾次
不然就是癲癲波波的
我問過一個醫生
說長期這樣對筋骨也是會造成影響
酸痛....等

而騎到or走到很平的路
就會好感動喔~
有種享受的感覺
我最喜歡那種很平又亮亮的路了
賞心悅目
希望台灣人能夠將路建設好
這樣外國人來
也會覺得很舒服呀
印象好
多來觀光
讓台灣多賺點外匯咩



台灣的柏油路是由養工處負責嗎?,
誰可以把這封信傳到他們手上,
看看人家,想想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