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EAR軒
跟我說
三多路&福德路的三商
有tester^^
嘿嘿
うれしい~~~~~


走進去天花板有台電視
電視左下方
就是放kiss me的櫃子
後2排有賣鏡子
剛好拿來用


睫毛夾過上tiffa美睫打底


很興奮的拿起極太刷

嗯~會黏住....所以睫毛會變這樣幾根在一起


刷第2 次...嗯.....我不喜歡這種會黏一起的

再來試極長
我沒研究她
因為我喜歡濃密的睫毛膏

刷第一層...嗯...不錯...不糾結...算根根分明

第二層...更黑了點
結論是我喜歡極長多一些
不過我再觀望看看
因為極長6g我看網拍最便宜310圓
那我的媚比琳5倍10g我才買180圓
黑皇后不知g是270圓
我要好好思考一下

用佳麗寶小綠也可卸乾淨
但要多次
這點我很care
我不喜歡費時卸妝


後來又去逛了對面的日奧
現在有39圓3件99
竟然有這可愛的洗臉洗澡海綿
左邊那個7*4有賣
這裡比7*4便宜喔


今天來刷了一下
我 old partner
美睫+5倍+mylash






我很喜歡這3隻搭配
不過
為了最近我的睫毛膏選秀
我一直要找mylash的容量
可是一直找不到?
有沒有人知道呀
好心告訴我一下唄
先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