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松嵨小姐捏
真的很氣質


喔....我觀望這件JEANS很久了
覺得她好美喔
3390打9折是3051
有愛德恩VIP打88折2983
吃$虎上代買8折2712運費好像7.80

我照片失光
不然這件淺色的很美
不過它口袋做的繡線
很類似去年Frankie B.出的一件

我怕買了這件
因為那繡線
很容易撞褲說
所以一直拿滅火器噴自己

又想買killah
所以算了
別想了


又看到這旅行箱
好口愛呀^^



看一下日本妹瘋蝦米~~~~


那唇看起來超ㄉㄨㄞ的


對那黑眼圈眼霜有興趣
(阿肥:你那素吸毒哪有救?)
(cami:厚...我是失眠+鼻子不好ok!再扯我後腿.把你丟去街頭賣藝)

那面膜西喜有介紹
說很好用
不過      貴....

左下角的睫毛膏是J說的SANA特盛吧
沒有試用品....
我怎能確定它很特很盛?
嗯.....


佳麗寶的眼影真的很不錯
竟然有+眼線膏
佩服
不過我還是愛用開架的
KATE便宜咩
期待它的眼線膠&新眼影

這瓶NAIL真那麼讚?
誰擦都好看耶~
我的手很醜



大家有看過德芙巧克力廣告嗎?
有個美眉睡前經不起誘惑
吃巧克力又穿上那美鞋跳舞
那雙鞋真的很美^^
這模特兒說她現在都用這CANMAKE睫毛生長液耶
我用過DHC的
有擦有長
旦會掉睫毛
沒擦就縮回來

只好沒擦
怕掉光



又介紹了排毒食材

地瓜讚喔
我有買來煮地瓜飯
大家可以吃烤地瓜
排毒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