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TONYさん上了新的燙髮課.要找個實驗品~而我....就是第一隻白老鼠朋友開口...我當然2肋插刀囉



會認識他也是看了104水水們的介紹才去的~
認識了2年吧!跟他還蠻談的來的
因為他也是愛狗人~~~是個細心的人..我覺得他剪男生頭很好看



燙前~~~~~~



我忘記叫蝦米燙~~就上第一劑.上捲.再用那像暖暖包的藥包覆上再用蝴蝶夾夾上.幫助定型((((那藥包的味道狠臭.靠近頭皮那白白的一片片是羊什麼紙?忘了^^以防藥包太熱傷到頭皮))))





拆完捲子....我覺得很像凡爾賽玫瑰頭((阿肥:妳太臭美了.是肥爾"屎"{台}))


清水沖完頭烘乾((這款燙不能用洗髮精洗...這樣真的狠臭))

頭烘乾.TONY又用烘罩叫我頭往後.他幫我定型.再抹上髮蠟^^



我們2個覺得太小捲了^^



實驗者:裝口愛TONY~



FREE的TONY高市仁義街忘記幾號?
(搬家前佐佐義義大利麵隔壁)
0931887551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