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羨慕希希媽咪的美髮
她花了很多心思在HAIR上
懶人如我.想了狠久
才因為要買給資深美女
而積極找負離子吹風機
看了飛利浦.達欣等
還是買了這支
因為希媽說讚就是讚
而剛好又有我愛的白色
(雖然他是寫銀色啦)
呵呵比$完就是在吃錢虎拍賣
上跟"阿碩電器"買了1650含運
(可先問老闆地~不過下標處要給老闆方便喔)

收到時...嗯...蠻大隻的
晚上試試它是不是耐操好檔拼第一
嗯....新品...有一股塑膠味耶
不過真的如美美希說的好快乾喔
總之我不用讓我的HAIR吹個半死而還沒乾了
而且髮質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我想是比較保水喔
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