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髮型.不過我頭髮留的很慢..要剪這頭需要有覺悟...
我頭型很歪...可能不適合這種
好羨慕這麻豆喔!


很可愛的褲褲

很CUTE的RING.男生可以買來送女友.情人節快到了

喜歡BLING BLING的鑽錶....不過我不喜歡戴錶
怪人喔^^



媚比琳出新蜜粉

好奇這CANMAKE亮粉.
不過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滿天星眼采我就覺得很不賴了.
謝謝J

D's Black眼線膠.我現在用的是stila.飽和度夠但是好快乾掉喔!
希望kate趕快出.再跟倩碧比較(104水水說倩碧不錯)

revlon出新粉餅耶.類似粉凝霜吧?好奇耶!最喜歡有光澤感的底妝了!




大家有在照顧自己嗎?女生的mc很重要喔!



男生的精子有數億個.只有最強壯的才可以跟卵子結合.
因為卵子很珍貴的
女人一生只有100多顆卵子.只有幾十顆可以用.
黃金期是25-27歲
太年輕卵子不熟太成熟也不好.
專家統計黃金期受孕的baby最聰明長最好
不過現代人太多飲食體質問題&環境因素.
就因人而異了

我很討厭mc來.所以我都要盡量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
包括吃甜食.呵呵呵
我也歡喜熱水澡.洗完若有睡好一覺.會讓我一整天愉快!

mc來第3天時開始skin就會比較美喔!
趁這時集中保養是最容易吸收的!





最討厭的就是不平衡期囉!也就是下mc來前.
這時我的pms就會一直發作.皮膚也糟..厚

日本出新棉棉

有2段式翅膀






優點很多.不過應該不便宜-.-我為了養流浪狗.都只買便宜的棉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