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想了幾天
終於可以看開點了......

5號那天
我很擔心
覺得很不安
睡不著
好不容易凌晨快早上時睡去
6號中午接到蕭醫師的電話
"旺旺走了"
(我愣住....)
"她的腸子糾結的非常嚴重.腸子沾粘住破掉的橫隔膜...脾臟病變...是CANCER..."
(我說不出話....)
"她的情形太嚴重了...手術後太虛弱就走了....妳要來看她最後一面嗎?"
(..............要......蕭醫師我等等過去..........)
"我等你"

我繼續躺在床上
覺得很突然
因為5號那天去看她
她很快樂的繞著我
說我去看她
那邊又有很多狗伴....
又覺得是我意料中的事
因為這陣子的觀察
讓我覺得她有可能是有CANCER的那種沒錯
因為太瘦弱了其他的流浪狗兒沒像旺旺這樣

我繼續做著其他事
有點不願意接受這事
可是火葬業者會去帶旺旺
我不能拖時間
下樓跟家人講
大家都嚇一跳

我騎著噗噗
一路想一路哭
好醜
因為我蓬頭垢面又流淚又鼻涕的
到了之後
家人不給我看旺旺最後一面
因為知道我會將畫面牢牢記住
怕我影響深
所以我只看了她的脾臟病變照

我好心疼她
跟家人哭的很醜
還讓蕭醫師安慰
"她很好命了...死前過的很快樂...每天吃涮羊肉牛肉還啃羊大骨的"
"她這樣走比較輕鬆...不然每天坐著痛坐著睡...很辛苦"
對呀~旺旺
記得不要投胎了
做人做狗都很累
做個快樂的天使還是狗魂都好
我不會忘記你的
再見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