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cutecow123/post/2799261 

牛.你慘了.你不努力考上獸醫.我會記恨喔︿︿


☆ 〞你有沒有覺得被點到很雖 ?
答 :還好.只是不喜歡打字

☆ 〞你會不會很討厭這點你的人 ?
答 : 不會

☆〞點你的人很正 ( 很帥 ) 嗎 ?
答 : 斯文

☆〞他的品行如何 ?
答 : 還不了解.應該還不錯

☆〞他的氣質度 ? ( 以百分比%回答 )
答 : 電腦上看過去75%

☆ 〞承上題,為什麼 ? ( 請舉例 )
答 : 嗯...學生+眼鏡+有養狗

☆〞你與他的麻及程度如何 ?
答 :還不錯.加溫中

☆〞看到他就會想說什麼 ?
答 :捲心酥真的那麼好吃嗎?有比小瓜呆牌好嗎?一定要當獸醫喔 

☆〞與他認識了多少年 。 月呢 ?
答 : 3個月左右

☆〞會不會想親吻他 ?
答 : 不會

☆〞對她說一句埋在心裡已久的話 
答 : 很想看你戴隱形眼鏡

_ _ _ _ 2 。 戀愛之事 _ _ _ _

☆ 〞很想談戀愛嗎 ?
答 : YES

☆〞有沒有男朋友 ? 
答 : NO

☆ 〞希望未來或現在男朋友的個性是 ? 
答 : 照顧我.有肩膀.愛狗.賺錢給我養流浪狗.疼我&家人.不要碎碎唸.愛做善事.負責.孝順但不愚孝

☆ 〞對戀愛的觀點是 ?
答 : 很難有長久的愛情.男人到手後都不會珍惜.

☆ 〞當很受傷後,還會願意交男女朋友嗎 ?
答 : NO

☆ 〞什麼情況下會變成T或GAY呢 ?
答 : 我天生就是那性向的話

☆ 〞另一半劈腿,你會如何調適心情 ?
答 : 直接分手....自己療傷

☆ 〞承上題,你會如何處罰或對付他 ?
答 :希望他以後當女生.一直被劈腿.就了解那苦了

☆〞承上題,假如他跪下然後淚流滿面,整整跪了一天,你會原諒嗎 ?
答 : NO.有一就有二.人的劣根性.尤其是偷吃

☆ 〞看見暗戀人,跟別的女孩子(大正咩)接吻,你會放棄嗎 ?
答 : YES

☆ 〞你願意把第一次獻給哪一種類型的另一半 ?
答 : 如上述男友的個性.可以跟他走一輩子的人

☆ 〞當情人跟自己的朋友幹架,一定要挺一方,你會選擇哪一邊 ?
答 : 很難選....

_ _ _ _ 3 。 友情之事 _ _ _ _ 

☆〞你最要好的朋友有誰 ? (目前最好的 ! )
答 : 志明.耿仔

☆ 〞你會願意在朋友生日送非常昂貴,超出你經濟範圍的東西嗎 ? 
答 : 我不行.我養流浪貓狗

☆ 〞你會去憐憫可憐的同學嗎 ? ( 是被大家排擠的 )
答 : YES不過若是他個性爛我就不會

☆ 〞如果有天,大家排擠你最要最要好的朋友,你會跟這大家排擠嗎 ?
答 : 不會.人很容易起鬨.但我一路走來24個年頭.覺得起鬨是個蠢事.可是學生時代很難去控制很多事

☆ 〞在學校裡你(妳)跟誰最要好 ?
答 :志明

☆〞承上,他曾經在哪個節日送你禮物 ? 什麼禮物 ?
答 : 生日.外套

☆〞你很高興交到以上你說的這位朋友嗎 ?
答 : YES

☆ 〞他正不正(帥不帥) ? 
答 : 不正

☆ 〞他哪一科最強呢 ?
答 : 電腦遊戲(哈哈哈)

☆ 〞他的優點是什麼 ?
答 : 愛乾淨.挺我.個性好

☆ 〞缺點的 ?
答 : 愛花錢.耳根子軟都被帶壞.愛玩

☆ 〞他有沒有做過讓你氣到頭上都快冒煙的事 ? 什麼事 ?
答 : 被帶去喀藥.喀到暈倒(被我威脅到戒了)

☆ 〞你喜歡交朋友嗎 ?
答 : 喜歡.但限值得交的

_ _ _ _ 4 。 自我了解 _ _ _ _

☆ 〞你自認為自己很可愛或漂亮(帥氣) ?
答 : NO

☆ 〞說說看自己的個性
答 : 我是極端的.可以好客/孤僻.可以火爆/溫柔.可以不孝/孝順.可以不耐/耐心....
☆ 〞你很愛玩嗎 ?
答 : 愛.但責任感重.很少玩

☆ 〞你在學校很受注目與歡迎嗎 ?
答 : YES

☆ 〞覺得自己屬於哪一類的人 ?
答 :愛吃類.狗類 

☆ 〞很死愛面子嗎 ?
答 : 看什麼情況

☆ 〞你很聒噪嗎 ?
答 : 有時

☆ 〞你在家裡的樣子和在學校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多 ?
答 : 是

☆ 〞請簡單描述自己的長相外貌 
答 : 2個眼睛1個鼻子1個嘴吧

☆ 〞你有想當明星的夢想嗎 ? ( 歌星 。 模特兒 。 演員 )
答 : 有.但是覺得麻煩做罷

☆ 〞對自己未來有何期許 ?
答 : 希望有一天卸下台傭一職.家中有經濟來源讓我再唸書

☆ 〞2 0 0 6 過去了有沒有遺憾 ?
答 : 有

☆ 〞2 0 0 7 有什麼該完成的事 ?
答 : 很多.一步一步做.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你很自戀嗎 ?
答 : 一半

☆ 〞你是誰 ?
答 : 台傭

☆ 〞你會有興趣加入黑道嗎 ?
答 : 有..想要有超級神功.把世界上的壞人都做掉

☆ 〞你會想當黑道的女人嗎 ?( 限女性回答,如果男生是GAY那OK )
答 : 還好.若他很有$要給我救狗.我考慮

☆ 〞你的小名有幾個 ?
答 : 妹妹

☆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
答 : 去PUB遇到麻吉團員&李玖哲.在人家跳舞時竟然叫他給我個HUG~ㄜ...還蠻丟臉的
那天那個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