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去索取呀
前陣子收到的
用掛號耶
真是蠻不錯的
我以為是試用包
想不到是小瓶子們

由左至右:
洗臉-嗯.有些小顆粒.洗完也蠻嫩的.有點乾...不會特別想買的
化妝水-酒精味很濃.擦上臉過一下子會揮發.
臉有吸飽水的感覺.臉的緊繃度馬上不見
乳液-很清爽.很滑.大概都有加矽靈來增加滑度清爽度
(看懂成分表的人可以來幫我確認是不是)
導入液-酒精味很濃.擦上臉過一下子會揮發.
我直接用擦的.沒用化妝棉.幫助臉更保濕
我試過用自己的乳液+導入液.臉會粘粘的

總言
本來很滿意她的保濕
可是後來幾天
我臉有小部分竟然脫皮了
自從我用diy之後
是沒發生過的事
後來j也說她有此情形
那我想這組可能比較適合夏天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