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仔
我2哥唸大學時跟未來2嫂撿到的流浪狗
養了很8.9年了
他的聲音很奇怪
是"厚厚"的叫
愛打架卻怕雷聲砲聲電蚊拍聲
每年過年都要回高雄
他很喜歡來
因為可以吃到肉
哥都只給他吃乾飼料
而我們偶爾會給狗吃水煮牛肉
因為我覺得是人也不喜歡餐餐吃一樣的
他很怕我哥
我哥賞罰分明


可憐Q被哥強迫穿臭鞋拍照
哈哈哈
還有一張帶安全帽的
改天PO
Q會咬人的褲子
含著慢慢的用臼齒咬
很好笑
哥有給他零用錢
買零嘴用的
明明都是人在花
用Q的名義有點多此一舉
但是愛狗的人都很喜歡搞很多名目

哥還有撿一隻流浪貓
小花
她整天都在房裡跳來跳去
死都不出門
只要哥把她帶出門
她抖的要死
大概怕被丟掉吧
可憐的Q仔都一直被小花欺負
一點都不MAN
都常常嘆氣
哈哈


這是"黑嘴仔"
因為他的嘴吧
我這樣叫他
他是流浪狗
他愛上一間茶葉店的一隻高山犬"瘋查某"
(我會叫她這名字是因為她都追我的車&咬傷我們肥肥)
而開始他都賴在那間店
老闆沒給他吃時
就會來我家討

肥肥很喜歡他
很不要臉的一直黏他

這隻流浪貓
很奇怪
之前3隻喵仔在的時候
他都來偷睡他們家
現在都來偷睡我打電腦做的沙發
嚇到我好幾次
有一次他睡到翻肚
真是好氣又好笑
他都會來偷大便
我都會趕他出去
不過他知道我們不打動物
都會一直進來
氣死了
他來我家討食好幾個月了
這陣子開始會讓我摸了
喜歡叫我拿掃把掃他肚子&下巴
真是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