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李四端先生報導
真是不敢相信
印度女生在我的印象中
是非常可人&美麗
想不到一年有3.4萬個12-17歲的女生
被抓去
用毒品或威脅殺死她或她的家人或毒打等
來控制小女生們接客


外國人生的較成熟
都跟來買春的客人說
她們18.9歲了






天哪
我真的很恨這些男的
如果不是他們買春
那小女生們也不會被抓來
我知道這情形很多國家都有
但是印度很離譜




她逃出來了
她爸爸很心疼
說若讓他遇到把她抓去的人
他會殺了他

看到這種令我無能為力的事
真的很心痛
我痛恨那些死男人們
為什麼還可以安然活在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