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牛....你真的不考上獸醫我會衝去台中喔~
打的手要斷了欺負我這老人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很多耶...金城武.艾希頓庫奇.吳彥祖.吳尊...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不知道.等發生時才能回答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給自己的情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前男友.曾經在外地.前男友半夜坐車去看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抱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朋友.狗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書生.善良.(你不考上獸醫就準備受刑吧!)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對前男友太好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狗狗死掉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埃及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善良&脾氣不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沒關係.想活就繼續活.不想活就自殺將器官捐給需要的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家人.吃.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還不錯...稍加打扮就會更有型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還好.用10大酷刑就可以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悲觀的我會頹廢.樂觀的我會慢慢振作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很多耶...想去偷貪污錢的人的錢拿去給需要的人/
把壞人做掉/去見夢中情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沒啥感想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好像沒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PIXNET.幾個月前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男生幾十個.女生5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媽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能夠跟你分享喜怒哀樂..不會因時間而變動..
最好能夠有能力幫你解決所有事情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不知道耶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好也都不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不是幾歲問題.是跟"人"有關係.想跟那人走一輩子就會發生
古時人類14歲就有發生關係了...但這樣對女生不好...子宮18歲才成熟...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你的BLOG我用不習慣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還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很多耶..基本上我喜歡對"歌"不對"人"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嗯...要看這友情或愛情值不值得呀.
基本上值得的事情都是難以抉擇的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非常(這樣很不好..哈哈哈)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哭.悶.吃東西.聽歌.看書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玩水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嗯..重新做好自己讓他知道我錯了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有肩膀會為我撐起一片天.孝順不愚孝.對我跟我家人都好.專情.沒有噁心的怪癖
我對他有感覺.有基本經濟基礎.懂得跟愛人溝通.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你要加油考上獸醫...高中唸私立的很貴...所以你大學要努力考上國立的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沒有.就是寫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看要合好還是絕交...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會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帶賽的我好運抽中某商家的2千禮券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做自己的事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要趴睡.用腳背磨棉被2.不喜歡在手上戴飾品&手錶
3.喜歡腳濕濕的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要看跟誰.喜歡的人就感覺很好.不喜歡的人當然就厭惡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倒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水蜜桃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沒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數位相機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沒做什麼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不定.我看的是個性年齡^^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嗯...若是我做錯..跟他道歉或找辦法補救..若他錯..讓我也不會低頭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我怕被拒絕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閃過或裝不認識







*邱問:最想做的事?







  ★環遊世界&收容所有的流浪狗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阿知?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高中時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感到悲傷.宣洩悲傷的出口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真的要回答喔?幹麻加這題?32.25.35








*唐晴問:你愛我嗎?







  ★NO.WHO ARE U?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阿知?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NO.重點在心&觀念.而不是眼睛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XXX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高雄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金城武.艾希頓庫奇.吳彥祖.吳尊其中一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不能.我很失眠.已經10幾年了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不餓.下次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不會呀.高雄蠻熱的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嗯...阿知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可以...我打不下去了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阿知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統一肉燥面







*阿伸問:加辣嗎?







 ★不加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運動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去問他或有超能力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復古吧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NO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阿知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去醫院看誰最需要我的器官.跟家人吃飯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不會.以前有200多個.後來才知道.幾個就好.種質不重量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不錯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嗯...本性頑劣.家教不好.真該打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會死掉的感覺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阿知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有愛人時就是愛人.沒愛人時就沒有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不一定耶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好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你愛那個人也愛你.愛你那個人你也愛他才會幸福.愛情需要平衡才幸福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應該不會.除非真的遇到一個很合我的人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都不錯呀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阻止不能挽回的意外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NO








*炫風問:你最想跟你愛的人做啥事?







  ★很多







*血武問:當你想自殺時會想到誰?







  ★家人







*小影問:為什麼這個問卷這麼多題目^^砍掉好不好?







  ★好







*L問:為什麼有點名這種東西呀?







  ★阿知?







*雅貓問:吃炸的時候,你要要加胡椒還是梅粉?







  ★胡椒







*闇貓問:混吃等死好還是努力上進好?







  ★都好







*?貝拉ㄦ問:你(妳)死前的最後一句遺言,妳(你)會想說什麼?







  ★我的器官要捐贈  







*蕭琪琪問:最深愛的,是第幾個交往對像?







  ★第2







*璇問:遠距離戀愛苦,還是近距離戀愛苦?







  ★不相愛都苦.很相愛都不苦







*羽戀問:發呆是件很美好的事吧?







  ★嗯







*魚兒問:你怕胖嗎?







  ★怕







*飄逸問:你介意T或GAY嗎?







  ★只要他不要亂搞性PARTY或到處傳染性病就不會







*呆宇萱問:我終於打完惹,你打完惹麻?







  ★NO







*奇嫣問: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阿知







*汝問:天長地久有多久?







  ★阿知







*阿鬼問:美白方式最有效的是不是去墓園睡一晚,
隔天早上臉色就會因卡到陰而自然慘白了呢?對了,
認為這個串聯的發起人有點幻想症的請舉手謝謝。(舉手)







★阿知.舉手







*蕾蕾問:哈姆太郎最可愛,對不對?







  ★NO







*笨牛問:如果看到你喜歡的人下線了 <XXX 已經離線了> 你的感覺如何?



  



★失落









*CAMI問:妳或你有過一夜情嗎?對方美或帥嗎?事後會空虛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