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芬卸妝乳快用完了
而網路上找不到之前買1瓶優惠價160元
我就在考慮其他
後來看到DAKIT有推這瓶
http://www.wretch.cc/blog/dakit&article_id=1857027
我就跑去美材行買了
1瓶400ml 100元
好大瓶喔
打開
是檸檬香
就好像把檸檬愛玉捏碎塗在臉上的感覺
因為是透明
我卸妝時
按摩一下
凝露就變粉的顏色了
我都直接用水沖
然後再卸一次
再洗臉
就好了
很乾淨
很舒服
用完一瓶臉上也沒長亂東西也沒過敏
(我是混合偏油肌)
瓶子雖陽春
但是出國就不怕漏
我用過的卸妝產品有
露得清卸妝乳-讓我臉刺痛
AVON卸妝油-讓我爆粉刺
DHC卸妝油-讓我爆粉刺
TISS卸妝油-讓我爆粉刺
植村秀卸妝油-讓我爆粉刺
香奈兒卸妝乳-讓我爆粉刺
雅斯蘭黛卸妝乳-讓我爆粉刺
蘭蔻清柔卸妝乳-太香了.頭暈
AYURA一系列卸妝乳-好用但小貴
肌膚之鑰卸妝乳-讓我長痘痘
艾芙美卸妝乳-好用.但較貴
貝德瑪卸妝液-讓我刺痛.現在還沒用完.呵呵

本來很喜歡多芬.不過MODEL便宜很多.以後會繼續用MODEL.
感謝DAKIT


注意:現代人敏感膚質不一.
我雖不會過敏.但若你用了過敏.
請馬上停止去看皮膚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