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的網】描述一隻小豬發現世上最偉大的力量是堅定不移的友誼。韋柏是一隻原本要被主人丟棄,毫不起眼的小豬,
其它的農莊動物都覺得他太天真也太傻了,除了住在屋椽的蜘蛛夏綠蒂以外,只有夏綠蒂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

當其他的農莊動物說出韋伯即將面臨遭到屠宰的命運之後,
似乎只有奇蹟出現才能救他一命,
但是夏綠蒂決心拯救韋柏一命。
她在她的蜘蛛網上織出一句話,
說服農莊主人是一隻「了不起的豬」,值得讓他活下去。

《夏綠蒂的網》是一本備受好評的童書,
作者是知名作家E.B.懷特,插畫家則是蓋斯威廉斯,
《夏綠蒂的網》也是史上最暢銷的童書,
至今的全球銷量超過四千五百萬本,
並譯為二十三種語言。

【夏綠蒂的網】一片改編自知名作家E.B.懷特的經典童書,
故事生動地描述了忠誠、信任及犧牲的精神。
達柯塔芬妮在片中飾演芬兒這個小女孩的角色,
她先看出韋柏是一隻很特別的小豬。
茱莉亞羅勃茲則為蜘蛛夏綠蒂配音,
她成為韋柏最好的朋友和救星。

【夏綠蒂的網】一片的配音演員陣容堅強,
包括替小老鼠田波頓配音的史提夫布斯米;
替綿羊山繆配音的約翰克裡斯;
替鵝媽媽賈絲配音的脫口秀女王歐普拉;
替鵝爸爸賈利配音的娛樂天王塞德瑞克;
分別替乳牛貝絲和碧絲配音的凱西貝茲和瑞芭麥肯泰爾;
替馬兒艾克配音的勞勃瑞福;
分別替烏鴉艾溫和布魯克配音的湯瑪斯海登喬治和安德烈班傑明。

【夏綠蒂的網】一片由派拉蒙影片公司暨華登媒體公司出品,
柯諾娛樂公司/Nickelodeon影片製作公司共同製作。
導演是蓋瑞溫尼克;
編劇是蘇珊娜葛蘭特及凱莉寇派崔克;
製片是喬丹柯諾;
執行製片是老艾格布朗夫曼、茱莉亞珮斯特、
柏尼威廉斯以及保羅尼森。
...............................................................................................................................................................................


我看的是中文版的
本來在買票時看到"中文版"3個字很失望
後來看了之後
覺得很棒
因為加入很多台灣化的話
因為很好笑
興起了我想知道是誰配音的
夏綠蒂是陳孝萱
烏鴉是阿KEN&納豆(這2個角色超好笑)
我還想知道其他配音
但找不到資料
我覺得作者導演編劇都很厲害
而把電影翻成中文的人也很厲害
害我們笑的要死
哈哈哈

可惜的是夏綠蒂死了
達芬妮真的是天生的演員
我很喜歡看她演戲
很期待她長大

很有意義的一個故事
現代人很缺少這些特質
舉2隻手2隻腳推薦
等TV做我要看英文版的
(cami:我是some pig)
(阿肥:我是some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