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開
開到貓空要幹麻捏?
是因為我們沒來過啦~~
而新聞有報說
有纜車
結果
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營運


只看到吊著2台

貓空很多茶館
很好奇夜景真的很美嗎
我去香港維多利亞港也不覺得美呀
到時纜車營運
交通可能要好好管制捏
因為貓空路很窄
可能會塞車喔


車子快速中
我都拍失敗
請見諒

坐過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後
看到這個就覺得還好
因為這路線很短
不過若營運正常
也可以讓去台北玩的外國人
多一個景點喔
若做的好
晚上坐纜車看夜景不錯說


貓空居民的櫻花樹


我也沒去過士林官邸
家人愛看玫瑰
就來人擠人了







爭奇鬥豔








玫瑰玫瑰
我愛你
玫瑰玫瑰
真美麗~~~

唱歌唱到一半
突然
發現我同伴小豬




很口愛說


跟小隻的照相
請自動忽視肥腿&黑膝蓋(都是疤啦)




我覺得若有人要結婚
這裡可以做玫瑰拱門
穿過去的感覺漫浪漫的耶
呵呵
花都很香
現場大概有1000台像機
有3分之1是單眼的喔
好好喔
我古老像機拍的不好大家隨便看喔
不過我跟哥哥臉都過敏了
大概被蟲咬了吧
這是免費進入的
台北市民真幸福
那麼多綠化



我上次去陽明山是去竹子湖摘海竽
這次來看櫻花
這是花鐘


還有噴水池捏
我們家肥肥很高興沐浴在水珠下


下個樓梯要去瀑布




下面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去時要小心


我把肥肥的腳抓到水中
她本來怕怕的
然後發現這一塊水很淺
她開始衝過來衝過去


像個瘋女人一樣
(因為高雄熱.他剃毛了)


櫻花樹






花都開完了
好多美眉被男友載著
捧著海竽呢
我很累就沒去了
想看日本那種櫻花海
這裡沒幾株-_-



突然看到灰色松鼠
我拍了幾十張
只有這張還能看
他們動作太快了
他在樹上爬時
我們觀望著他
2隻烏鴉突然穿過我們頭上
似乎是要攻擊松鼠被我們破壞了呢!
嚇死了
差點被啄


家人抓蝌蚪給我拍
我最喜歡蝌蚪只有一條尾巴的時候了
可CUTE了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nven
  • 是我眼殘了嗎XDDDD
    松鼠在哪兒呀?
    是樹幹上那黑黑的一撇嗎?

    我是鄉巴佬耶
    沒看過蝌蚪-.-
  • cami3
  • 你沒眼殘
    就是那樹上模糊的一條灰咖啡
    影子
    跑的太快
    老像機沒辦法拍

    蝌蚪沒看過喔
    蝌蚪很cute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