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柴崎幸小姐


很美的洋裝


好氣質喔
那鞋很配她的腳


這也好看



超喜歡條紋
但超挑人穿
我不適合


好夏天呀
舒服~


我好~~~~~~~喜歡這外套!!!!!
不過我是髒鬼
可能穿一次就髒了


超喜歡這髮型
但我扁頭
不適合娃娃劉海



這2張我也愛
我也想剪這種柔柔的感覺
不過我失敗了
設計師給我剪好短喔
哈哈
改天有鼓起勇氣再PO
現在頭髮有點醜


短髮的人超適合這樣
好~~~可愛
想給她親下去說
呵呵
(阿肥:請大家注意這變態)


重點來了
為何要叫大家看這本呢?
因為有實用單元喔!!!!!!!!!!!!!!!!!!!!!!!!!!!

美人肌洗臉法


我之前PO過
洗臉要用幕斯那麼多的泡泡來洗
http://blog.pixnet.net/cami3/post/2694930 
大家有做嗎?





還教了湯匙按摩法耶
我要"鞋"
(阿肥:你係純美解喔?)



還有女生們的身體姿勢
上圖是要大家瞭解自己的胸型
然後配合他教的
去做
一陣子後就有美美的胸型喔
大家要去看
學起來

還有身體姿勢
我好像是外八


超實用
我也要來督促自己了
小時後長太高
我現在還是有駝背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