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統一開了間摩天倫MALL
3/30試賣
聽說湧進80000人喔~
今天來看看唄


車超多的
警察先生辛苦的流汗指揮中
老實說
外觀很醜說




入口處有個很大的
來一客泡麵
本來我還在想說
哇~這家廠商要付很多廣告費給夢時代喔
然後回來想一想
阿咧~來一客是統一的啦
呵呵
本人只吃統一肉燥麵&滿和大餐


狼...狼...狼
都是"人"(台)


天花板
老實說
我覺得內部設計有70%像
香港海港城唷
不過感覺起來海港城較好逛
這裡
讓我有點FEEL不對勁
說不上來


有SPRING FIELD唷
都是些名牌鞋


這雙很有氣質
好像10000左右

隔壁店很舒"胡"~~~


MYRA WORLD

一件針織5.6000左右喔


也有個性的REPLAY



最想逛的阪急百貨
不過跟一般百貨應該一樣



還有WOMEN'S SECRET
不過美美的內衣可能都不包
這樣穿久很會外擴

只有這2個可以叫我騎遠遠來逛
marks&spencer就不吸引我了
http://www.marksandspencer.com/gp/node/n/42966030/203-4312094-0243937?ie=UTF8&mnSBrand=core
因為去香港都逛了好幾遍
我都沒買東西
也許引進台灣有不一樣的東西的話
到時再看看
為何不進TOPSHOP或H&M或ZARA捏??

最近我好喜歡看水晶燈
路上好多間小店或5分埔那裡都有美美的燈
我只有這張拍的好

這頭髮很美說


還有泰奧菲的bar
蠻好玩的耶




這鞋店好多人呀
適合比較casual的人


有現在很"ㄏㄤ"的A.D.M.J
不過我不喜歡


也有DHC的店
可以先來看看再上網買較便宜的
可是
他家的東東我完全不適用








還有高雄老店
"小蔡的店"耶
我賣過CD
很不值錢的
國語的4.50一片
外國的7.80一片
很多人也有賣去的CD可能更少錢喔


摩天倫
不知何時我才會來試
哈哈
沒特別想座
我覺得若他可以讓我帶肥去座我才會想去
這比較適合情侶


像不像模型屋的人


就先這樣
快速逛了30分鐘
腳快斷了
趕時間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