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陣子
有天下午買菜回家
本來都是騎自由路的
那天卻走了大順路
高雄人都知道大順路橋
下班時間車非常多
我在九如路這邊的橋頭
看到一隻吉娃娃
天哪
超怕牠被撞死
我只好冒著被後面車子撞的險
停下來
把牠引誘到我身邊
僵持好久
總算抱到了
我就帶牠回家了

帶去給蕭醫師掃描
結果她沒晶片
然後我一直回去找有無牠的尋枸啟示
網路也沒有
帶牠回去那附近
牠也都趴在地上抖
居民也沒人認識牠

只好繼續養著
牠雖然很乖
但知道我們家很疼狗後
開始想幹掉阿肥
那麼小一隻還會衝去阿肥面前堵路
真是的~~~
肥鬱卒死了
(風水輪流轉..以前我撿肥回來時...)
(肥也是這樣想幹掉我們家瑪爾濟斯弟弟的)

突然
牠前陣子
有一天
竟然生了一隻小狗
ㄜ~~~
嚇死我們大家了
因為沒人知道她有BABY
而狗BABY是死胎斷一隻腳
怕牠肚子還有其他BABY
就帶去給蕭醫師照X光
還好沒有
不過要打子宮收縮針
避免胎盤遺留
這應該是牠前陣子生產後
還有一隻沒生出來.....

然後牠開始心情不好
又鬧情緒又吐
厚~~~後來吃藥有比較好了
就去打預防針了



現在我還在繼續找他主人
先帶去給我阿姨養
不然肥會憂鬱症



因為家人去公園運動
都會叫我們去餵流浪狗
而聽說有人都把狗打死
丟到水溝
我們怕這隻也會慘遭毒手
而有位善心A小姐
她家裡撿了6隻

A小姐要聯絡一個收容所
帶去的狗兒必須結紮
所以只好由我們帶去結紮照顧



這食客(黑線仔....因為眼線很黑...所以叫這名字)


結紮的傷口發炎
他戴頭套


現在卻把全新頭套弄成骯髒還破破爛濫壞掉了
我要賠洪醫師240了
真是的
牠還把家裡的掃描機轉接頭咬壞
洗衣機電線咬斷
電風扇插頭咬斷
箱子咬破
我的勃肯&塑膠拖鞋都一隻不見了
厚~~
然後現在好不容易傷口好了
他卻賴著不走了
不回公園了
怎麼趕都不走
很麻煩
因為他本來在公園不吠
現在把這當自己家
都會吠人
真是的

我真的快累死了
他是我撿過的狗裡面最乖卻又最皮

希望過陣子可以解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