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圓鱈
因為它比普通鱈魚還美味
聽說以前台灣漁獲量很多
後來大陸人也發現它的美味
台灣量就很少
而他單價高
所以都跑飯店
或要跟特別的魚攤販訂
我好久沒吃了
差不多幾年了

而家人想讓我吃
就拜託在基隆於魚市場做會計的阿姨
幫我找一尾


哇.....好感動喔
真的是圓鱈捏


肉質看起來就很好吃
現在家樂福還是市場賣的都是假圓鱈
叫什麼粗磷油魚的忘了
1片才60-80元
那超難吃的

真圓鱈最便宜一台斤要400左右


我最愛吃香煎的囉
抹上一層薄麵粉再煎
會比較漂亮&鎖住美味湯汁
灑上現磨黑胡椒&岩鹽
啊~~~~
讚A啦!!!!!!!!!!!!!!!!


將圓鱈抹上鹽
抹一些奶油
灑上黑胡椒
放些洋蔥絲&香菇絲
微波後香噴噴上桌

當然還有其他做法喔

P.S切開的魚不能洗不能泡水...美味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