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約家人談事
所以就方便今天早午餐在粵華的2樓用餐
http://blog.pixnet.net/cami3/post/4604692 
因為這次有別人在場
我不好意思拍


我只拍了我自己餐盤上的
哈哈^^
抱歉
左邊是蜜桃燻鴨胸HK28
很好吃
鴨胸狠入味.不會硬.配上罐頭水蜜桃吃.不會油膩
右邊是椒鹽焗鮮魷HK24
炸的很穌
不會油
椒鹽很夠味
越嚼越香



然後友人就開著Lexus新車載我們去香港站喔!
不愧是名貴的車呀!
好坐捏
對了
大家若機會到香港坐任何轎車後座(TEXI..等)
一定要繫安全帶喔!
沒繫被警察抓到.後座的自己要被罰HK1500還多少喔!
就算司機或沒人跟你講也一樣^^要注意喔!
台灣雖然還沒規定要繫
但是以防萬一
大家還是繫一下喔
邵曉玲女士的車禍就是坐後座沒繫安全帶
而被甩出去才傷勢那麼重的
還好已經出院



要離開了

東寶~~~~東寶~~~~~~~~~~~~~~~~~~~~~~
我捨不得你捏
你可不可以來台灣開~~~~~~~~~~~~~~~~~
拜託~~~~~~~~


有坐機場快線的人
可以先來香港站CHECK IN
托運行李
注意:通過這閘門要買機場快線車票可以免費進入一次
若沒買快線.進入者八達通卡會扣HK30幾元喔!


機場快線優惠
(抱歉拍不清楚)
單程:1人HK100/2人HK180/3人HK210/4人HK250
此價格都是香港站
若是青衣或九龍會更便宜
家人上次當天進入香港
發現當天優惠單程可以來回耶
不知何時會有這優惠
很適合單日香港商務者
若想要更省錢
可以做巴士
1人HK48單程


來到金鐘太古廣場要找SUZUKI
因為我想吃我想念的蛋糕(上圖)
我的相本有PO
之前吃的
HK38
超多層的口感
下面巧克力蛋糕再來抹茶蛋糕包上桃子再抹上鮮奶油
灑上可可粉
再舖上桃子
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捏





他們的蛋糕櫃有裝鏡子
然後讓你看到內層次
好讚的點子
我愛

然後這次我走的要死
找的要死


SUZIKI所在地
已經裝潢成這樣
喔~~~~~~~~~
我吃不到了
我又不知其他分店
氣死我了

可是我的腦中一直在想著那好吃的蛋糕
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捏
我覺得比置地廣場的米其林三星La Salon De The & La Boutique好吃喔

然後我想太古廣場地下開了一個新的FOOD區域
我就去找
還是找不到


就在他們的pastries




看了一圈
心情不好的


選了這塊奶油千層HK25
因為我喜歡吃千層起酥或拿破崙那些
氣呼呼的坐在Zambra Coffe咖啡舖
小姐人很好耶
家人點了咖啡後
要吃剛剛買的麵包&CAKE時
小姐拿盤子跟餐具給我跟家人
然後開始跟她聊天
她是尼泊爾人捏.老公在飯店工作
她生2個小朋友
這咖啡舖工作一天上6.7小時
一個月HK7000~8000
租一間公寓一個月HK5000
很貴吧
我就想起友人說香港隨便路邊一間小店面月租都
港幣幾十萬起跳耶
旺角那生意很好賣魚蛋的那間
月租HK200萬捏
所以說這女士若沒她老公的高薪工作支援
她自己的薪水付完房租5000就快沒有了
她人很好呢
不過後來老人我離學校之後就沒背過單字了
很多單字不知的情況下
就結束對話了

愉快的對話消滅了我找不到SUZIKI的累的氣
嘿嘿~~~感謝她~~~








然後逛了屈臣氏
Bourjois
有出好多新貨
都可以試用
我推薦大家


Bourjois的這款
EAU DE GLOSS唇蜜
比3D好用多了
這款不黏很顯色.
我覺得比INTEGRATE好用喔!
持不持久我忘了
呵呵

HK定價101元
台灣賣N.T395

六合夜市那間進櫃了
等我手邊唇彩用完可能要很久
到時我會買這支
不過台灣櫃上沒我在香港試的那個色號
我覺得3D系列太黏了
台灣的櫃用的很可愛

我覺得眼線液不錯
高雄水水可以去六合夜市那間屈臣氏試用



大家看
還有mini bourjois耶
很適合要蒐集顏色的人
其實我是喜歡
東西作小一點便宜一點
這樣可以蒐集各種不同的彩妝
然後快點用完
不然怕細菌太多


要去機場了
想說來吃吃大家食的炸豬扒&粥


這是選單


看起來不起眼的炸豬排飯
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很酥肉嫩不油HK18


點餐加點飲品
熱飲2元凍飲4元
我選豆漿
香港的豆漿都不錯喝
當然比台灣貴囉


這間很多報導
不過這次覺得口味差了一點
沒前幾次好吃
粥也沒賣了
這次沒吃到香港粥
不過還好台北微風的糖朝還有
嘿嘿


坐機場快線到了香港機場


回程吃的港式小點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難吃喔!

爛爛的沒味道又有點腥味
真是的.....
乾脆給我包泡麵比較好
很累的香港4天行就此結束
因為不是折扣季
老人我沒買什麼
下次若折扣季去時
可能比較精彩
^^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SUZIKI的蛋糕!!

同類閱讀:
忽然香港-第一天:北角粵華酒店

香港第一天晚餐:等的很甘願-北角東寶小館


香港第二天:東匯火鍋海鮮飯店+祭拜車公爺爺+我愛去的廟街美髮品店+好貨被搶光的中環H&M

香港第二天:找的要死的La Salon De The & La Boutique+銅鑼灣住好D+我愛的杏花樓甜品

香港第三天:香港菜市場+尖沙嘴味吉炸蝦飯+好吃北角雞蛋仔+灣仔金鳳茶餐廳&水源街

回網誌首頁:ケミの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