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讚
好好聽的新不了情
楊宗緯打動每個人的心了
加油!不要被打敗了
人生就是有很多難處
不能十全十美
雖然很多指責
但是也有很多讚美
請你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
不要把太多不該放的壓力往自己心理放
很多人在指責劉明峰推楊宗緯的事件
我想也不要太給劉明峰壓力
他可能就是還不夠成熟
太衝動些
他事後也後悔痛哭了
也道歉了
希望大家多點鼓勵
畢竟他們都很年輕
誰年輕時會很成熟沒做錯過事呢??
大家自問
你敢上台表演嗎?
那可以唱完整首歌嗎??
那可以鎮定嗎???
所以希望大家用鼓勵代替責難
加油!
感謝I'm vlog的 ♡愛的星光♡ StarPeterPan提供



再來就是蕭敬騰的新不了情了
我覺得他這次也唱的超認真的
也很棒
但是真的是楊宗緯的聲音較適合悲傷的歌曲
所以評審們都給20分滿分
可是後來楊宗緯的星星比較多
所以楊宗緯贏了
節目最後
超級星光大道請aska&蕭同學合唱背叛
而蕭敬騰很難過的哭了
然後楊宗緯也哭了
厚...我相信喜歡他們2個人的
有看到這段的大家也哭了
真是的
其實大家都是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同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喜歡唱歌
其實上到那個舞台已經很不容易了
他們都是比較害羞的年輕人
只有唱歌可以讓他們稍微放開自己的心
而好好的作另一個比較活潑的自己
我相信他們每個人都是抱持著複雜的心跟情緒在唱歌的
像張宇老師講的
蕭同學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所以比較不同悲情的新不了情
看新聞說
很多粉絲都去蕭同學的餐廳加油
有唱片公司要跟他簽約了
真的終心希望他們每個人的夢都能成真



再來貼上網友特製的楊宗緯+蕭敬騰的新不了情
很有創意.謝謝I'm vlog的santaclaus提供



還有網友特製的曹格+楊宗緯+蕭敬騰的背叛合輯
感謝I'm vlog的A Ru影音部落二站 justvic19791提供



然後是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
感謝I'm vlog的 ♡愛的星光♡ StarPeterPan提供



我知道這首歌很好聽但我沒有特別愛
林宥嘉今天唱的真的很好
感情技巧等等
真的有進步
所以得到滿堂喝采
加油!我很喜歡他們三個
出唱片後我會買唷!
加油!加油!加油!
啊要95還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