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I'm vlog的星星寫給楊宗緯的
很感動
但是楊宗緯所受的壓力
並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他退出事要表示負責
但是他的歌聲讓我覺得這不重要
但是他必須為了覺得這件事情重要的人負責
去看他的部落格
有些人罵他
我真的覺得不應該
因為真正的壞人
都在逍遙法外
小楊真的只是為了唱歌呀
證明他做的沒錯
當初在麻辣天後宮看到他後
真的很想再聽他唱歌
那時只知道叫"小藍"
哪能知道他下落呢??
呵呵
還好有人給他車票
讓他去台北參賽
還好他謊報年齡
不然我真的聽不到這好歌聲
當然我並不是鼓勵偽造文書
但是
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不是嗎?
他只是為了"唱歌"呀!
情理法
情字在法的前面呢

重點!!!!
我覺得比賽最好不要限制年齡
會扼殺好多有才華的人!!!!!!!!!!!!!!


雖然他退出了
但是聽說有唱片公司要幫他出唱片了
請他跟蕭敬騰跟星光幫們繼續加油下去



感謝I'm vlog的andy0712提供

"雨天"

我還是喜歡聽背叛呀^^
所有參加各種比賽的朋友們的家人都很偉大
因為家人的支援
他們的才可以一步步接近他們的夢

希望接下來能夠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