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對唱抗壓賽!
真是美夢成真又壓力大呀!


先貼上盧學叡跟周蕙唱的不想讓你知道
感謝l'm vlog的油水王提供
可惜了.盧學叡心情受到影響



接下來貼上許仁傑跟張智成唱的重返寂寞
這首歌很好聽
感謝l'm vlog的 風雲流心提供



接下來貼上劉明峰跟張智成唱的末日之戀
我好喜歡張智成的說
感謝l'm vlog的 風雲流心提供



接下來貼上康晉榮康康跟林宥嘉的到不了
感謝l'm vlog的悠悠盪盪提供
康哥真的很好笑
這段是唱歌前



這段開始唱歌
感謝l'm vlog的vDaniel提供



接下來貼上王子潘裕文跟林志炫唱的離人
感謝l'm vlog的悠悠盪盪提供
超好聽
志炫老師的台步跟停頓真是一絕
對他更欣賞了
我覺得這次是潘裕文表現最好的一次



接下來貼上周定緯跟張棟樑唱的痛撤心扉
感謝l'm vlog的悠悠盪盪提供



接下來貼上楊宗緯宣佈退賽跟辛曉琪唱的領悟(中視沒播出)
感謝l'm vlog的kobe578提供



再貼上我超愛的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林宥嘉唱的不錯.椎名林擒也有唱過不一樣的風味
我超愛這首歌的
感謝l'm vlog的vDaniel提供




再來.星光幫的新歌.因為我相信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93336/1933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