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奇摩拍賣Paristing*巴黎丁  



  圖片來自奇摩拍賣
雲林購物網



圖片來自奇摩拍賣
藥妝達人



終於把這幾瓶spray用完了
小小講一下感想
我都是跟巴黎丁
sxlding買的


Uriage優麗雅細胞露
是所有牌子裡
我最愛用的
因為當初想說可抗自由基
買來給老大用
我自己也用了
當初還買大送小真好
泉水都有張壓舒壓還是什麼壓的我忘了
就是分別要不要拍乾這樣而已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這比優麗雅鹹一點
優麗雅較濕


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
聽說最能退紅
我覺得噴起來皮膚最輕鬆

就是皮膚會舒爽的感覺


聖泉薇Saint-Gervais/Vichy
這我買了2瓶
噴頭都壞的
賣家又跟我換新的
結果用了幾次撞過一次後又不能噴了
強烈希望大家注意他的噴頭
我不會再買


薇姿是我第一瓶活泉水
不過我並不推這瓶
感覺起來我比較喜歡優麗雅或雅漾

也買過
Evian愛維養的
沒啥特別感覺
哈哈
推薦優麗雅或雅漾
不過大家膚質不一樣
感受不一樣
所處氣候不一樣
所以大家也都可以試試

以前覺得化妝水不重要
才用了SPRAY
後來用了ORBIS+CHIFURE之後
Orbis貼心試用品..令我驚艷的新和漢肌跟淨痘精華...我粉刺比較少了
日本CHIFURE化妝水.美容液.乳液
覺得選到對的化妝水真的可以保濕喔
希望大家皮膚越來越好
吃好到相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