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起來
當然是吃BRUNCH
還是一樣到4樓
這是老大要吃的過橋米線
湯不錯.不過我不喜歡吃米粉類的^^

涼伴小黃瓜
還好
不夠酸

不知名的大蛤
好吃

魚菜湯
好吃不過太鹹了

宮寶雞丁
夠辣好吃

米糕不好吃

香煎黃魚
肉很嫩
不過好鹹
家人愛吃我不喜歡
因為我覺得鹹的很像鹹魚
哈哈哈

因為我愛吃拔絲
老大幫我叫了拔絲地瓜芋頭
結果卻是這種糖水煮的
我們請領班換
他說這糖水的是MCY10
拔絲要加五元


終於送來的拔絲
不過他是用糖做的.沒有麥芽糖
地瓜很軟很好吃.芋頭較硬
今天還有叫印度先生的薄餅
總共270多MCY

吃飽飯就走到表哥的住處來
老大要用洗衣機

很大的社區
不過還是台灣蓋的較漂亮
這個庭園有魚池環繞
魚兒們很快樂的游著呢^^

房間蠻漂亮的耶

書房

我忘記拍客廳了
哈哈

來超市買水果

竟然發現這裡有賣SWISS MISS耶

 老大買了水蜜桃給我吃
我覺得看起來不好吃說

老大硬拔了一半給我

是硬肉的
我討厭吃硬的
都給家人吃
他剛好愛吃硬的

因為老大說他上次來同樂吃日本料理很好吃
那時鐵板燒客滿
我聽她說"客滿"
我就想說要來吃


 
小菜
好像是魷魚乾
我沒吃



一直等
等好久
師父才來





茶壺湯
OK
不錯喝



沙拉
還OK



難喝的味增湯



圓鱈
把好好的圓鱈煮成這樣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這小姐大概初學中
他只會一種調味法
就是奶油+醬油+白酒
很油膩的做法
上圖是花枝



一種貝類
名稱忘了



我要全熟的小牛肉
她給我用6分熟
都是血
我看了都暈了
給家人吃



老大叫她加點鹽跟胡椒就好的炒飯
還好沒繼續加奶油跟醬油
不然我會油死^^
還不錯吃



牛肉片包蔥
不好吃



炒的很油的菜
...................-_-



經理招待的小點
不好吃
我很想大喊
不要拿不好吃的東西給我
還尤其他家人的菜我沒拍
總共人民幣1300多

被家人怪說為何我要來吃鐵板燒
我說:誰叫你說這間客滿.聽起來好像很好吃似的
請大家不要來這間同樂鐵板燒
後悔死了
哈哈哈^^



後來又去了超市買哈密瓜

不錯吃
但是我喜歡更甜的

arrow
arrow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