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東京美妝(帳號
enfunhsu)
因為ORBIS的東西給我好感
Orbis貼心試用品..令我驚艷的新和漢肌跟淨痘精華...我粉刺比較少了
而我想說很多人推薦CHIFUR
而我覺得他的化妝水比較便宜
我就上網買了
因為補充包較便宜
我就買補充包
這樣也比較環保喔!

化妝水 150ml 170元
好保濕喔
沒酒精香料很讚
便宜可以拿來濕膚

美容液  45ml  200元

也是保濕
不過不能像Orbis鎖水

乳液    150ml  210元

可以鎖住水分
不油膩不悶
但是有些小油光

總言:我喜歡化妝水.美容液
乳液可能冬天才可以感受他的好
夏天用Orbis的保濕液較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