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本來對JILL STUART的東東沒太大興趣
因為去了日本一趟
而那OOO(自己知道是誰喔!)
要我買這個
看著看著
突然想到
""我少一隻攜帶腮紅刷""
然後當下也跟OOO說
那我去試時
若毛不刺(OOO說日本妹有的說有點刺)
我就買好了
我完全為著刷子
因為我是男生
沒有特別重包裝
哈哈哈^^
我是注重實用的人

官網顏色如下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products/cheeks/mix_blush.html
 



背面



隔開避免刮傷



(日光燈下拍/色號01)
那天很慘很累的到了新宿小田急百貨2樓
試了一下
感覺不刺
就買了
日幣4725含稅(約NT1335/我換的匯率*0.2826)

羊毛刷雖然不刺
但有一些些味道
(大概是動物味吧)

刷子跟腮紅是可以分開的
怕刮傷的人可以自備絨布袋裝著

毛做的很扎實很短
所以不好上色
我改天用自己的刷子刷刷看

那天有看到一隻白鳳堂跟某牌合作的刷
超讚超軟又有彈性
我以後一定會去好好選一隻白鳳堂的刷子




(遮點光拍/色號01)
粉有點香味
粉壓的很實
不太好沾
不過可能是因為很顯色
怕沾多
所以這樣做吧
左上角那塊有很細的珠光
我覺得很點藍還是什麼顏色的
某些燈下看臉上有點灰
其他三格沒珠光



(OOO的04.基於道德.我沒試刷^^)
右下格可以做修容
不過我是修容白癡
哈哈哈



對不起
因為長了痘
怕嚇到大家
我選了張"超強天然燈光師"幫我打光的這張
看起來不太有顏色
但實際上很粉紅
是淡粉紅色
我覺得臉白的人用可能比較好看
我比較黃
比較不好看
好像這色會顯的臉更黃???
我也不知
我覺得NARS的ANGELIKA或ARTDECO 31 
(目前我常用的腮紅)
這2塊很"IN肉"(台語.襯膚色之意)
JILL的01 baby pink就比較不IN肉
還是說會暗沉呢???
因為NARS的ANGELIKA或ARTDECO 31都不會暗沉呢!
我也不清楚!哈哈
不過三個腮紅都是很持久的

改天再試試
拍的較接近的顏色再PO給大家看
日本遊記可能明年才寫的完
哈哈哈
因為老人我打字超嫚
香港江門那篇都還沒打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