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寄給我看的
不知是誰做誰拍的
很奇特的月餅吧
不過我最不喜歡吃餅了
上次從香港回來
白癡老大買了好多奇華新的月餅
4粒一組鐵盒裝那種
(一粒好像NT100多)
她說好難吃
我狂笑她
哈哈哈
白癡
今年老大2個朋友送了2箱正麻豆老叢的柚子
好好吃喔!
多汁甜甜的籽小
我在三峽老街試吃花蓮鶴岡柚子不好吃
還是正麻豆的讚

從今年起
我不會再烤肉跟放煙火了
不想給地球負擔(中秋全台灣又會製造出很多二氧化碳)
雖然這2項很好玩
但是地球已經很可憐了
希望大家幫幫忙
用英文對大家說一聲
Happy Chinese Moon Festival!
練練我的破英文
哈哈哈



by the way
kiss me出唇蜜有人用過嗎?
是刮棒設計呢^^
a+1特價359元
但我想網拍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