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存了很久
在好市多看到第二次時
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基於好奇啦!
14件800左右的價錢
毛是如何的呢?
剛好柄是我喜歡的透明樣式啦!
看起來也很時尚



打開
盒子設計的不錯
一目瞭然
固定得很好
使用後可以一一放回



洗刷液
附上這個真貼心




附上刷具盒
很BB吧^^




MARK



這叫什麼刷?
勻臉刷嗎?腮紅刷?
這隻是馬毛
近年來很多牌子都出這樣的
我覺得刷毛範圍很大
我手大
柄小不好握
軟硬適中有彈性



我忘記拍蜜粉刷(山羊毛)了
這是腮紅刷(馬毛)
也不錯
但有股味道
有些刺


粉底刷(合成毛)



眼影刷不錯(合成毛)

.眉睫刷.眼線刷.眼影棒(高密度海綿).唇刷這些就很普通

因為這會掉毛
有股味道(可能洗過就沒有了)
有點刺
所以我就退貨了
但是我覺得比起市售那些199或3.4百的好多了
14件組
附的刷具包也不錯看
還有洗刷液
很適合新手剛學化妝來使用
不過這是中國製
很多水水都不敢用耶
哈哈哈
我還是喜歡白鳳堂
白鳳堂
希望我下次去日本
可以買你呀~
(阿肥:你又沒錢用我的毛就很好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