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努力克服貓懼
(對貓的恐懼-_-)
把喵仔們養大了
小花&.COM都過的很好
這3隻調皮鬼
在家人過敏情況下
就決定
把他們送去給愛心老師養

說到這個愛心老師
真的超有愛心的
我們家附近
有個阿婆
她都撿資源回收品
去賣一點點錢
然後到處餵流浪貓狗
我也養成幫她蒐集報紙寶特瓶這習慣

我覺得愛流浪動物的人
都會物以類聚說
會認識這阿婆
是因為我們家幫她照顧了一隻狗

黃黃(我取的.呵呵)
她是之前阿婆撿的一隻母狗
這隻母狗很可憐
有一次被打了很慘
躲在屋頂
她生的5隻狗兒
被抱去"冬令進補"了

後來母狗又生了3隻狗兒
不過不知哪個貝戈戈人
又把母狗打的全身血
還好阿婆看到黃黃全身傷
就跟狗兒一起帶回來
可是
阿婆要到處養狗而能力不足
只能將黃黃拴住
狗兒們用紙箱圍起來

我跟我家老大看到
當然是去關心黃黃跟狗兒們
黃黃被拴住
大小便都是憋不住後
才在旁邊解決
(我猜她是不想在那麼近的地方解決.但鍊子不長沒辦法)
吃也吃得沒有很好
因為阿婆自己也很窮

黃黃很有靈性
自從我們家都帶她去散步
餵她吃比較有營養的牛肉
也幫她顧狗兒們
知道我們對她好
很乖
後來寒流
不想她們有意外
我又把他們接回家了
(阿肥:你到底要撿幾隻狗?-_-)
(cami:xxx我不撿狗回來.你早在路邊一直吃土吃到做天使了啦!)

實在是不能忍受狗狗們受苦
照顧他們很辛苦
不過我很喜歡狗仔們
因為我有個癖好
就是聞狗仔們嘴巴的奶味
那好好聞喔
呵呵

後來狗仔們都送養了
也幫黃黃打針驅蟲結紮了
黃黃因為知道我們疼狗
她一直待在我家
還會想把阿肥幹掉
因為她忌妒阿肥那麼好命
就像當初阿肥初到我家
忌妒我們小瑪少爺一樣

我們盡可能的對黃黃好
但是只能讓她在外面睡紙箱
她天生流浪犬
不給關
阿肥又不可能接受她
所以一直很相安無事
我想日子會一直下去

可是
有一天
我們出遠門
回來之後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黃黃

隔了一陣子
阿婆聽說
黃黃好像被哪一個人打
然後我們不在家
她不知逃到哪裡去
還是重傷不支倒地在哪?
但是沒有證據是誰打
從此就是一個謎
也是我心中另一段掛念的記憶

阿婆也認識一堆為流浪動物
付出一切的人
這次
就是一位女老師
她為了幫助流浪動物們
她老公跟她離婚
她薪水都給貓狗
她已經撿了150隻左右了
因為有人抗議
(就是有這種沒愛心的人.老師沒有讓動物們有味道也沒有吵鬧喔)
不要讓這老師住那邊
她另找了住處
今天就來把貓仔們接走了
結紮一隻1000
所以付了3000
(死喵仔.你們欠我10000了.循環利息你們付!)
(人家是招財貓.你們是花錢貓)
呵呵
算了
只要你們過的好就好
我再去找金主好了
(阿肥:你想的美!)

有點感傷
畢竟養的很辛苦
但是
看他們那麼漂亮健康
真有成就感

狒狒(原名小豬)真的很皮.不僅喜歡跳高挑低

你看看
還想鑽到車子裡
這個還蠻困惑我的
因為我曾經在半夜有2次遇過
貓咪在汽車底盤裡喵喵叫
我想救她
她又不給救
折騰了幾小時
我放棄了
一直覺得貓很奇怪說




突然長成最大隻的阿花
喜歡人家摸她
都不給拍

他們3隻很喜歡鑽過去一個東西
尤其是阿花
她昨天還鑽膠帶
但是肚子太肥
卡住了
呵呵
沒拍到
但是上次有拍到這張

本來很瘦弱的小斑也長大了
文靜的個性中
也有會打架的因子
3隻真的天生注定當兄弟姊妹的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